刷屏! 加拿大惊现绝美极光 华人沸腾 温哥华美翻 人间仙境今晚还有!

如同仙境!

加拿大感恩节刚过,本周二(10月12日)一早,生活在北美的人们各大社交媒体平台都被刷屏了!!!

 

就在昨晚,整个北美大陆大部分地区惊现罕见北极光,透着闪灵的绿色光柱从天而降,照亮了整片夜空,从昨晚一直延续到今天早上,绝美如世!


加拿大BC省温哥华和阿尔伯塔省的卡尔加里都迎来极光秀,就连市中心、狮门大桥都肉眼可见!

温哥华的Spanish Banks

BC省北部地区也能看见

 

不仅在加拿大,就连美国的纽约南部、爱荷华州、明尼苏达州、俄亥俄州南部及大洋彼岸的英国,都有人共享这场极光盛宴!

 

一位在美国的小哥从飞机上用相机拍下的极光

昨晚小编在温哥华市中心看见些许微弱的绿光在夜空中浮现,在高楼的阴影下若影若仙,才与朋友聊起要去看极光,心想市中心光污染严重,可能就是晚霞。

 

 

没想到今天一早起来,朋友圈全刷屏了,说就是北极光!

 

滑雪胜地惠斯勒看见的极光,倒映在水面上,美得如同人间仙境。

旅游圣地班夫的夜空

要知道,在温哥华看见极光,是十分罕见的,昨晚纯属巧合+奇迹!

 

UBC天文学教授HarveyRicher表示,要放在从前,想在温哥华看见极光也并非不可能,但也罕见,昨晚那场极光秀,是各种天气因素配合完美的结果。

 

 

绿色、紫色、蓝色交错着,形成一条蜿蜒前行的光柱,在夜空中不断跳跃,美轮美奂。

 

就连卡尔加里市中心,充满着霓虹灯的街道,也可以看见极光在夜空中闪现,肉眼可见。

 

在远离市中心光污染的树林里,极光似指引夜行者的明灯,两旁的树木反而被极光照亮,相互呼应。

 

当夜空的蓝,被极光的绿沾染,整片天空都是美丽的画布。

 

根本不需要买明信片,相机随手一照都是艺术。

树林里的极光,透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神秘感,让人不得不敬畏大自然。

 

这位大哥直接就感叹了一句:“我的老天爷啊!大自然!”

 

 

通常而言,极光出现的概率超过50%时,就会发出黄色预警;概率超70%,则会发出红色预警。昨晚刚过10点,红色预警就亮起了,持续到今早7点。

 

阿尔伯塔省的埃德蒙顿、卡尔加里、坎摩尔、辛顿等地区都有极光。

一位正在埃德蒙顿拍戏的演员Pedro Pascal也亲眼见证了这似幻似真的美景,兴奋地PO上网感叹。

 

要是昨天晚上没赶上,别着急。专家表示,太阳强大负电粒子将持续撞击地球,其所产生的太阳耀斑,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极光预计会在今天晚上还会出现!

 

极光出现需要的是一切都恰到好处的晴天,如果温哥华今晚能放晴,村民们或许还能赶上另一场极光秀。当然,生活在大草原省份的人们,更有可能接连2天看见极光!

 

枫叶正红,又迎来惊喜极光,不少加拿大人在感叹大自然之美的同时,也纷纷表示:生活在加拿大真幸福!



更多精彩文章


加拿大加新网招聘视频编辑 网站编辑

封锁100天后 这国开始解封! 500万居民憋坏了 冲上街头狂欢! 日增4万正在路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