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人寰! 突发爆炸近200死伤! 尸骸遍地 居民惊恐逃命 16岁孩子被炸成两半 家属哀嚎

“这只是开始”

突发! 阿富汗再遭恐怖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00人死亡,多人受伤。据阿富汗官方巴赫塔尔通讯社最新透露,死伤人数已逼近200人

血淋淋的遗体倒卧在地,楼梯布满血迹,爆炸废墟覆盖地面,天花板被炸焦……

美国媒体报道,如果死伤人数得到证实,这将是自美国撤军以来阿富汗遭受的伤亡人数最多一次致命袭击

爆炸发生在阿富汗北部城市的一座清真寺。

正是周五做礼拜的时候,人群十分拥挤。

当地时间下午1点半左右,一声爆炸震响了整个城市。“我当时正在家里,祷告刚刚开始的时候,爆炸发生了。”附近一位居民表示,“我立即冲了过去,里面全是人。”

此时的清真寺,现场极其惨烈。

因过于血腥而无法发出的视频片段显示,寺内尸体、碎片遍地,地板、台阶上到处都是血。

人们惊恐的涌上街头,有人尖叫狂奔。

有男子挥动手臂,催促幸存的妇女和孩子迅速离开。

一名当地老师表示,“太可怕了,一名16岁的孩子被炸死,他的家人找不到他的另外半身。我的24岁的邻居也被炸死了。”

一位目击者说:“太恐怖了,我已经无法用言语描述。那是1点40分,我看到仿佛是世界末日般的场景,我现在无法告诉你我看到了多少尸体,我把尸体都搬上了车。(当时)没有救护车赶到。”

据报道,这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

爆炸发生数小时后,ISIS组织在其电报频道上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抢救工作正紧张展开。

由于爆炸发生时寺内人群密集,死伤极其惨重,到发稿时间止,塔利班发言人指出已经造成46人死亡、143人受伤

该市无国界医生组织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死亡人数可能还会攀升

“数百人聚集在医院门口,为他们的亲属哭泣,但他们随后被驱散,以防止爆炸再次发生。”

一位女子在附近台阶上跪地哀嚎,神情痛苦。

 

这已经是不到一周内阿富汗发生的第三起爆炸事件。就在一天前(7日),阿富汗东部一所学校发生爆炸,7人死亡,超15人受伤。

在更早的今年 5 月,阿富汗首都一所学校外发生的一系列爆炸事件造成至少85 人死亡150受伤,其中死者大部分是年轻女孩。现场不少染血的书包、课本,散落在瓦砾之间。

“我看到一个女人在翻看不同的尸体,不断呼叫自己的女儿,”目击者Reza说:“她找到女儿一个沾满血的钱包,崩溃倒地昏了过去。”

值得留意的是,最近的这些袭击几乎都是针对学校或礼拜场所

美军撤离已有时日,这片土地依然充满苦难。

恐怖组织继续在以毁灭的方式打击以什叶派为主的哈扎拉少数民族。

饱受 40 多年战争蹂躏的民众继续生活在危险当中。

今天,塔利班的首席发言人扎比胡拉·穆贾希德谴责了这次袭击,发誓要进行报复

而在这则新闻下面,有网友评论道:“这只是开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