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 选美皇后和首富离婚 获4亿英镑分手费 比女王还有钱!

富家千金更富了

在离婚后身家暴涨的人不在少数,亚马逊CEO贝索斯(Jeff Bezos)离婚后,他的前妻麦肯齐拿到了总价值约370亿美元的股份,直接在富豪榜上排名第23。

就在近期,又有一场天价离婚案,英国选美皇后伯特瑞利(Kirsty Bertarelli)与她的商界大亨丈夫埃内斯托(Ernesto)突然离婚

这场离婚让伯特瑞利一跃成为全英国最富有的离婚女性,她如今的资产甚至超过了女王和哈利波特的作家JK罗琳

据报道,今年50岁的前英国小姐伯特瑞利如今是名模特兼流行歌曲作家,近日被爆出和她的瑞士亿万富翁丈夫埃内斯托秘密离婚。

消息一出让大家都很震惊,因为在此之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对夫妻的婚姻已经触礁,人们一开始还对此将信将疑。

在本月6日,两人的发言人证实宣布,伯特瑞利在今年夏天时就已经与丈夫和平离婚,结束了两人21年的婚姻,伯特瑞利因此从埃内斯托那里获得了3.5亿英镑的赔偿

就在离婚前不久,这对夫妻的财富在英国《泰晤士报》本土富豪排行榜上位居第 14 位,约为 92 亿英镑,比巴哈马、文莱等国的 GDP 还多,富可敌国。

丈夫埃内斯托曾被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评选为最有钱的瑞士人,拥有资产约186亿美元。

虽然双方都拒绝谈论财富分割的情况,但据媒体了解到,伯特瑞利获得的离婚补偿金约为 3.5 亿英镑,除此之外,她在今年还获得了一套价值5200万英镑,坐落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豪宅

伯特瑞利还在瑞士滑雪胜地格施塔德拥有一座价值800万英镑的小屋。

这使她成为英国最富有的离婚女性,资产是著名歌手阿黛尔财富(1.4亿英镑)的2倍多,算上瑞士豪宅的话,比女王还有钱(女王个人资产约3.65亿英镑)。

这对夫妻还育有三个孩子,今年已经分居,据伯特瑞利的一位朋友透露,两人在离婚和解方面都很慷慨,因为他们不想要在瑞士打一场冗长的官司。

所有因为离婚而产生的问题已经都被解决了,他们希望现在大家能尊重家庭的隐私。

伯特瑞利出生在英国斯塔夫市斯通镇,来自一个富裕家庭,背后家族的产业是世界著名的陶瓷产品制造商之一

不仅家庭条件优渥,伯特瑞利面容姣好的同时还多才多艺,在1988年摘得英国小姐桂冠,并在当年的世界小姐大赛中获得亚军,之后又成为了一名成功的流行歌手和词曲作家。

伯特瑞利在2000年创作了风靡全球的冠军单曲《黑咖啡》(Black Coffee),2010年,伯特瑞利在瑞士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专辑,这张专辑不仅进入了瑞士iTunes前20名,其中的一首歌还被选为世界自然基金会会歌。

搬到伦敦后,伯特瑞利频繁出入名流聚会,与伊丽莎白·赫利和塔玛拉·贝克威斯等社交名流一起聚会,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富豪有一大把

2000 年,伯特瑞利在撒丁岛的一次聚会上认识了56岁的瑞士亿万富豪埃内斯托,很快就嫁给了他。

两人的婚姻一直很幸福,在伯特瑞利40岁的时候,埃内斯托还耗资一亿英镑,买下了一艘豪华游艇送给她,如此霸道总裁的操作当时轰动了全英国。

如今两人虽然分道扬镳,但还是很好的朋友,希望他们今后各自的生活都能继续丰富多彩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