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BC重启校园疫情通报系统! 斯坦利公园再开! 97号公路致命车祸!

大家请小心!

BC省最新疫情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BC省新增确诊525例、1人死亡!

在所有新增病例中,温哥华沿海卫生区占了51例,菲沙卫生局占187例,温哥华岛卫生局61例,内陆卫生局147例,北部卫生局79例。

全省新冠住院人数上升至332人,比昨天增加了25 人,155人在ICU。

截至目前为止,BC省累计新冠死亡人数1,900!

现阶段,全省累计180,171人感染,现存活跃病例5,282宗。

省卫生厅在今天下午宣布,在听取各方家长和教育工作者的意见之后,决定重新启动校园疫情通报系统!

邦妮·亨利表示,他们认识到家长确实需要一个官方可信的来源,了解孩子学校发生的疫情。“如果您的孩子感染了新冠病毒或者在学校可能接触过确诊者,所有家长将会收到通知。”

目前,卫生部门正在积极跟进每个确诊病例,优先考虑学校疫情。

与此同时,BC省也透露,他们正在“积极准备”向5至11岁的儿童提供新冠疫苗,但没有目前还没有具体日期,需要等待联邦卫生部的批准。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我们又多了一个工具,保护年幼的孩子免受病毒侵害。”

BC省高速公路车祸

 

根据BC省基洛纳皇家骑警的最新消息,本周一(9月20日)下午3点半左右,97号高速公路上发生致命车祸,造成1人死亡!

这起车祸发生在基洛纳和莱克乡村之间埃里森湖附近的高速公路上,一辆向南行驶的绿色雪佛兰SUV越过中心线,撞上了一辆向北行驶的黑色道奇皮卡,连累后方的一辆灰色讴歌和一辆橙色丰田皮卡,多车相撞。

其中一名30岁的女性乘客当场死亡,同车的36岁司机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其

他3辆车没有人受重伤,所有车辆被拖离现场,部分路段关闭了数小时,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斯坦利公园重开

 

9月21日,温哥华公园委员会宣布——将重新开放斯坦利公园所有步道,宵禁时间也统统结束!

在经过为期2周的郊狼捕杀行动、4只郊狼被杀后,公园按计划恢复24小时开放。

由于夏季郊狼袭击人类事件增多,8月31日以来,这个公园在每晚7点至隔天早上7点强制关闭。

温哥华公园委员会表示,估计还有少数郊狼还在公园里面,但野生动物专家认为“对人类的直接威胁已得到解决”。

他们提醒所有民众,如果在公园里面看见郊狼的踪迹,请务必小心,尤其是在黎明或黄昏时分。公园委员会警告所有人,千万不要喂食土狼。

素里新增快速公车线

 

9月21日,大温地区公共交通管理局宣布——他们正在为2023年末开通三角洲和素里地区的大量公车路线做准备!

据了解,交通局计划在三角洲和素里交界处增加大量道路设计,加快并TransLink R6 Scott Road Rapid Bus的工程。

这条路线总长12公里,呈L形路线,从 ScottRoad天车站经Scott Road 和72 Avenue,到达Newton Exchange。

省府将通过建造额外车道、重新利用现有车道和减少现有车道宽度来增加公交车车道,每个方向至少保留2条一般车辆通行道。

在一份声明中,素里市长道格·麦卡勒姆(Doug McCallum)表示,“素里乘客将从快速公车扩建中受益,我们城市会新增更多路线。”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