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暴! 收银员惨遭爆头 大温女子天车上被暴打 只因提醒他人戴口罩!

好好戴上口罩真的有这么难吗?

一波又一波的疫情持续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感染病毒,挤爆医院,在ICU垂死挣扎,可却总有些人要和口罩过不去。

近期,接连发生了多起由口罩引起的案件,有人因为戴口罩被赶出餐厅,有人因为提醒别人戴口罩被打,甚至有人提醒他人戴口罩后惨遭爆头

示意图

这么多的案件让人不禁发出疑问,好好戴上口罩真的有这么难吗?

提醒他人戴口罩,天车乘客被打

在星期一晚上,本拿比的一名女子在乘坐天车时,被两名没有戴口罩的乘客给袭击了

据大温地区的交通警察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在晚上7:30左右,当时一名女子正乘坐天车经过本拿比。

这名女子很快就注意到,有一男一女两人坐在她身边,并且没有戴口罩。

根据省政府的最新防疫规定,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要戴好口罩,于是这名妇女十分客气地询问了对方,是否有口罩可以戴上

可没想到,对方一听这话立刻就炸了,两人回答道:“关你什么事?”随后,其中一名女性嫌疑人站起了身,对着这名女子就打了下去,力度非常之大,直接导致她从座位上摔到了地上

这名受害女子完全没预料到,自己的好心提醒居然会引起对方这么大的反应。更加过分的是,即使她已经被打倒在了地上,两人依旧没有放过她,对着她又是一顿拳打脚踢

最后,两名嫌疑人在Metrotown站下了车,把受害者留在车上。受害女子赶忙联系了交通警察,所幸她没有受到什么严重的伤害。

但警方还是对此事感到非常不安,警察发言人麦克(Mike Yak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造成这起暴力事件的原因,只是因为受害人提出了一个戴口罩的合理要求而已。

麦克补充说道,在公共交通上不戴口罩,可被处以115加币的罚款

据警方描述,这名女嫌犯是个白人,20岁出头。她身高5英尺5英寸,中等身材,染着红色长发。事发时,她穿着一件黑色大衣,袖子上有字,还穿着一条红色运动裤。

男性嫌疑人据描述同样是白人,年龄在25至30岁之间。他大约5英尺10英寸高,中等身材,棕色短发,当时他穿着一件深色夹克和牛仔裤。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这两人的线索,请与公交警察联系,电话是604-515-8300。

加油站员工被爆头

无独有偶,近日在德国也发生了一起由口罩引起的案件,一名加油站员工由于拒绝服务不戴口罩的客人,居然被客人残忍爆头

这起事件发生在德国西部城镇伊达尔-奥伯施泰因(Idar-Oberstein)的一处加油站,上周六(18日)晚上,49岁的凶手来加油站的超市买啤酒,但20岁的收银员指出,他必须戴上口罩,不然拒绝将商品交给他

49岁的凶手

这名凶手随后离开了加油站,并于晚上9点25分戴着口罩返回店内,他再次将啤酒放到柜台上,但在收银台前他却摘下了口罩,对着收银员的头部就开了枪

被杀害的收银员

凶手第二天到警局自首,自称他当时回家后越想越生气,于是拿着武器回到加油站“复仇”,对着收银员毫不犹豫地扣下了扳机。

这名可怜的收银员只是一个学生,还是超市的临时工,结果被枪击后当场死亡,实在是让人感到惋惜。

父母戴口罩保护宝宝,被赶出餐厅

自己不戴口罩就算了,有些人还看不惯别人戴口罩

美国德州有一对年轻夫妇,他们最近与朋友外出就餐时,选择了戴口罩保护家中有免疫缺陷的宝宝,结果竟因此被赶出餐馆

韦斯特(Natalie Wester)和她的丈夫格雷罗(Jose Lopez-Guerrero) 生完宝宝后一直没时间出去玩,9月10日,他们把四个月大的儿子奥斯汀(Austin)留给外祖母照看,好不容易能和朋友们出去聚聚了。

他们一行人来到了德州罗莱特(Rowlett)的Hang Time餐厅,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刚坐下就被餐厅服务员告知,他们店的规矩就是不戴口罩,如果一定要戴口罩,那就请离开

夫妻俩的儿子由于患有囊性纤维化,感染新冠重症的风险更高,为了不把病毒带给孩子,他们不得不离开了店里。

韦斯特把这段经历发到网上后,店家立刻就受到了潮水般的差评,老板甚至还遭到人肉,导致他最终不得不搬离了他的公寓。

对于这些人来说,怎么戴上口罩就比登天还难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