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了! 下周一温哥华再爆抗议活动! 西捷强制所有员工打疫苗!

不得安宁!

9月13日温哥华还有抗议活动

 

根据最新消息,9月13日,也就是星期一下午2点,温哥华综合医院门前即将举行另一场反疫苗护照抗议活动!

这一天,也是BC疫苗卡政策生效的时间。

9月1日,反疫苗护照人士就已经在温哥华沿岸卫生局辖区组织了一场抗议活动,阻塞交通、扰乱患者就医,人群淹没了西12大道和坎比街的温哥华市政厅周围地区。

随着全国各省各地疫情再起,省府宣布实施疫苗护照政策,越来越多人参加游行活动,

不止在BC省温哥华,全省其他地区和其他省份都有。

8月份74头熊被杀

 

虽然最近温哥华的郊狼问题十分突出,斯坦利公园更是被大范围拦了起来,围捕郊狼,然而黑熊的问题也是动物保护处官员的优先事项。

2021年8月份,动物保护服务部接到3,000多个电话,官员对其中335 个通报做出回应,杀死74只熊,另外还有15只熊死于其他原因,累计89只熊死亡!

与前几个月比较,8月份被杀死的熊数量急剧增加。

今年7月,官员只接到1042个通报电话,响应了其中91个,14头熊被杀,2只孤儿幼崽被送往康复中心。2020年全年,共有82只黑熊被杀。

WildSafeBC 提醒居民不要喂食野生动物,包括黑熊。

野火局势好转

墨西哥外援消防员回家

 

9月9日,BC省野火局透露——由于本地天气开始转凉,降雨增多,山火局势有所缓解,本周末开始,墨西哥的外援消防员就可以回家了!

7月24日,墨西哥派出了98名消防员和3名补助人员前往BC省支援。

今年夏天,数百场野火肆虐BC省,席卷南半部大部分地区。在一份正式声明中,野火局向墨西哥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的努力工作“对所有受野火影响的BC省民而言都是无价的”。

截至本周三晚上,BC省有209场野火在燃烧。

这个野火季以来,近8,700平方公里的土地被烧毁,但这两天没有新的火灾发生。

西捷航空强制工作人员接种疫苗

 

9月9日,西捷航空(WestJet)宣布——将要求所有员工(包括新晋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必须在9月24日之前向上级汇报自己的疫苗接种情况,且在10月30日之前完全接种!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西捷表示,“保护客人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而接种疫苗就是最好的防线。”

新规定一旦生效,拒绝接种新冠疫苗的员工,将面临无薪休假或被解雇的下场。

人力部执行副总裁马克·波特 (Mark Porter)强调,“航空业一直是受灾最严重的行业之一,我们认为要求所有西捷航空员工接种疫苗是正确的做法,确保为每个人提供安全的旅行和工作环境。”

为了确保每位员工都接种了疫苗,WestJet将不会提供新冠病毒测试作为疫苗接种的替代方案,但将豁免无法接种疫苗的员工。

BC省恢复面对面就诊呼声

 

在新冠疫情持续了20个月之后,人们已经开始逐渐习惯了线上的生活。现在BC省已经处于第三阶段解封,越来越多人开始呼吁诊所恢复面对面就诊。

省卫生官员邦妮·亨利表示,现在全省已经有超过75%的人已完全接种疫苗,新冠病毒不应再成为人们面对面看病的障碍。

在一份声明中,她说道“通过采取适当的措施,我们希望所有医疗专业从业人员能够根据临床需求和患者偏好,恢复常规的面对面访问。”

医生Matthew Chow 表示,事实证明,虚拟看诊对许多人来说很方便,“尤其是忙碌的人,这让他们能够方便地看医生,同时也不耽误别的重要事情。”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