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屋主崩溃! 邻居家空置3年 浣熊老鼠满地跑 害虫成灾!

自家后院都没法呆了

房屋空置问题一直是个备受关注的热点问题,闲置着的房屋不仅影响了地产市场整体的可负担性,还会波及到周边的邻居们。

据安大略省的一名女子表示,她邻居的房子已经空置三年了,现在房子外杂草丛生,房子内部也被浣熊侵占,还有大量害虫出没

由于住的是联排城市屋,隔壁邻居的这些问题如今已经影响到了她家,让她非常烦恼。

这名倒霉的女子名叫里斯(Christine Reece),家住布兰普顿。里斯注意到,她家旁边的屋子大约五年前就开始有问题,但她说三年前屋主搬走了,再也没有回来。

里斯

据里斯向媒体介绍,自己最后一次见到邻居是在2018年10月,在那之后这所房子就被遗弃了,“我们不知道这个(房子)是否有火灾隐患,或者是否有漏水……我们只是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里斯说,她邻居家的屋檐上有几个洞,浣熊每天都从那里爬进爬出。原本里斯家屋顶上就有浣熊,但这些浣熊现在似乎已经直接搬到了隔壁的空房子里。

俗话说“浣熊进屋,全家都哭,浣熊进门,house变坟”,除了调皮捣蛋破坏房子之外,浣熊对人类最主要的危害还有身上携带各种病菌,所以即使浣熊搬去了隔壁,对里斯家依旧充满了威胁。

除了浣熊问题,隔壁房子由于一直没有人打理,已经杂草丛生,这也因此出现了大量的害虫蠼螋(earwigs),影响到了里斯家。

蠼螋

里斯说:“那里有老鼠,有浣熊,那里什么都有,这对健康是个威胁。” 这让她的五口之家已经无法安心享受他们的后院。

除此之外,隔壁家还堆满了垃圾和杂物,里斯说她每天都要在她邻居家旁边看一看,希望有人能回来。

与此同时,住在周边的邻居们也开始担心,这套空置的房子会影响他们整个街道上的房价

目前,这套空置的房子门口贴着不遵守法规的通知,里斯也已经打过电话给布兰普顿市投诉,但政府却告诉她屋主还有在继续支付地税

这让里斯很绝望,她只是想把这个烂摊子早日清理掉。

“我希望市政府能够维护它,因为我已经厌倦了与浣熊一起生活,我厌倦了不能在我的后院享受我的夏天,因为到了某个特定的时间点浣熊就要出来了,大家都必须跑进屋里。”

在媒体曝光了这件事后,市政府已经同意来清除杂草和灌木。一家野生动物控制公司也访问了该房屋,但至今还是没能阻挡浣熊进入室内。

里斯希望市政府能在动物进入和破坏她的家之前,处理好这套空置房屋的问题。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