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华人美女地产经纪自曝! 刚买的宾利被砸 客户太多招妒! 5名豪宅屋主促她卖房!

“事实上,我想做一些非常非常大的事情”

今天,一则大温地区华人地产经纪访谈登上了外媒的头条——

只见大温的豪宅地产经纪杨雷(Layla Yang)坐在照片中,背景正是她目前在卖的一间叫价$1300万的顶层公寓。

Vancouversun的标题中写了她的奢华的生活,文中也有各种爆料。杨雷直言自己新买的宾利车被砸是其他人故意为之,并且表示在顶峰的自己遭人嫉妒。甚至公开质疑特鲁多的地产政策,表示炒房是正常的,只要缴税就没毛病。

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名大温豪宅地产经纪的真实生活。

在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温哥华,这里充斥着“百万富翁移民们”,也是豪宅的聚集地,杨雷团队经手的豪宅也都在$400万到$1500万加元之间。

对此,杨雷坚信自己已经处在温哥华地产经纪的顶峰,高处不胜寒,她认为当地很多其他的地产经纪对她的成就都有不满和嫉妒的情绪。

前段时间,杨雷和拍过《超级富有的亚洲女孩》 (Ultra Rich Asian Girls)的制片人凯文·李(Kevin Li)联手拍了一部关于温哥华豪宅交易的电视剧。

然而预告刚一放出来,她就被房地产委员会(The Real Estate Council)约谈了。

因为整个预告片里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只需要知道一种语言:钱!(The only language you need to know is money)”

随后配上穿着貂皮外套的杨雷的特写镜头,整个预告片看起来十分霸气。

“他们非常嫉妒我,他们都是伪君子,如果你谈论金钱和性他们就会不喜欢,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给我留了很多不好的评论,但是我不在意这些。”

杨雷表示,她是一个实话实说的女人,而许多温哥华人都比较虚伪。

比如炒房,就是一个看上去很有争议,但是连议员候选人都在悄声赚大钱的事。

温哥华格兰维尔区的议员候选人Taleeb Noormohamed前段时间被网友热议,因为他曾经在8月份卖了21套房,被网友称为“地产推手”!

对此,杨雷认为:“人们完全可以炒房,只要缴税就可以了,这没有任何问题。这就是市场经济原理!还是你愿意看着人们啥也不做,坐着领福利吗?”

然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似乎不认同这个说法。

本次,特鲁多如果能成功连任,他承诺将推行“反炒房税”(anti-flipping tax),意味着人们必须持有房产12个月以上才能卖出,炒房者不再自由来去。

如此一来,炒房的人就会受到很大的限制,而从杨雷的说法来看,这限制和资本主义的市场经济原理是相悖的。

说道缴税的问题,杨雷也在访谈中自曝自己每年都要缴非常多的税,高达数百万

也许是高处不胜寒,她的生活还是被针对了——

8月18日,杨雷在自己的小红书上发布了一条寻找目击证人的po文,在照片里,她新买的宾利车被人砸了窗户,玻璃渣子铺满了座位

对此,杨雷认为这是有人故意而为之的。

“老实说,房地产经纪一直被人看不起,人们现在出去都不敢说自己是地产经纪,害怕别人会觉得‘你啥都不是,你太Low了’”

为此,杨雷决定为15000名地产经纪站出来说话。

“这些都打不倒我,我胆大又心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自己有能力赚钱,我不需要跟任何人低头。”

在小红书上,杨雷还晒出了她佩戴的价值1000刀的巴尔曼口罩:

还有她的各种生活日常,买房小贴士,职场女性的注意事项等等,看起来十分自信和洒脱。

不过如此潇洒的人也有烦恼,最近杨雷已经在考虑雇一个保镖保护自己了。

近日,加拿大联邦选举日期越来越近,不同党的党领都在竞选活动中阐述了各自的新政策。

但是这一次自由党和保守党都赞同的一个新政策就是:禁止海外买家买房。

因此,消息一出,有5名客户都来找到杨雷,希望她可以早点把他们的豪宅卖掉,不然新政一出,房市恐地震!

杨雷的客户大部分来自中国、印度等地方,这些一掷千金买豪宅的客户都认为:“如果禁止海外买家,温哥华的房市一定会下跌。”

最后,说道未来的计划,杨雷坦然道:“房地产不是我的最终目的地。”

但是问及她真正想做什么的时候,杨雷说:“事实上,我想做一些非常非常大的事情,但是我现在不能告诉你,我得和我的律师谈谈才可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