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撒钱! 特鲁多承诺这些人多拿$500 支持率却被反超 现身大温遭围攻!

麻烦大了

距离9月20号大选只有3周多了,虽然特鲁多这次的目标是要让自由党成为多数政府,但如今却变得越来越艰难。根据最新的数据分析显示,自由党的支持率非但没有处于领先位置,反而被保守党给反超了

据《多伦多星报》报道,这项数据来自名叫Vox Pop Labs的一家软件公司,数据分析显示,奥图尔(Erin O’Toole)的保守党现在的选民支持率为34.5%,而特鲁多的自由党则为33.5%

奥图尔

NANOS的每日投票跟踪也显示,保守党的支持率为34.4%,要高于自由党的33.6%

这对于自由党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如果现在就投票的话,虽然分析中仍然预测自由党将获得149个席位而胜选,但这还远远没有达到170个组成多数政府的议席标准

特鲁多想必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最近几天都在东奔西跑拉选票。

昨天特鲁多就在大温地区连轴转,上午在素里,下午又跑了列治文,只不过在两个地方的待遇却天差地别。

下午特鲁多在列治文出现时引起了不少人的围观,但大家都很友好,纷纷和特鲁多合影谈话。

然而昨天上午在素里时,特鲁多却遇到了大批抗议民众的围攻,大量警察护送着他离开,在上车前甚至被人一路上追着骂

不过特鲁多对此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波澜,昨天晚上,就从BC省飞去了魁省,开始了新一波的竞选活动。这一次,特鲁多将目标放在了老年人身上

在加拿大,老年人一直是选举中的一个关键选区,因为他们出来投票的人数较多,今天,特鲁多也开始争取加拿大老年公民的选票,承诺增加对低收入老人的收入补贴

特鲁多今天宣布了一项计划,将符合条件的老年人的保证收入补助金(GIS)每年增加500加元,这一提升将使220万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受益

特鲁多上午在魁北克的一个活动上对记者们表示,如果自由党政府再次当选,将提高保证收入补助金,因为“老年人在工作了一辈子之后,应该有一个安全和舒适的退休生活”,而目前的福利还不够好

根据自由党的计划,符合GIS条件的单身老人每年将多获得500元,而夫妻将获得750元的补贴,单身、丧偶或离婚的老人必须有18,984元或以下的年收入才有资格享受GIS。

这项计划旨在帮助那些没有什么退休储蓄的人。至于这项措施的成本,自由党并没有详细地说明。

特鲁多说,在他执政的过去六年里,老年人的贫困率下降了20%,这归功于GIS的增加以及对老年人的一次性现金补贴,以帮助他们应对疫情危机。

在上一份联邦预算中,自由党政府还预留了更多的资金,以便从明年开始将所有7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的老年保障(OAS)支付额提高10%。这一增长将使支付额每年增加766加币,差不多每月约64加币

为了让老年人能有更好的生活,自由党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计划推出“多代同堂房屋装修税收抵免”,可以减少在改造房屋时,增加第二个单元的费用,从而使老人能够与他们的家人一起生活。

加拿大老年人的数量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退休,并且寿命更长,老年人的队伍只会越来越大 ,这对联邦的账目来说是一个双重打击。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