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福! 加拿大又撒钱 $500本周就到账 330万人受益 满足这条件就能领!

记得查看账户!

最近加拿大福利不断,本周又要发钱了!

凡是在1947年6月30日及以前出生的加拿大人,本周将会收到联邦政府发放的一笔一次性补助金,金额为500加币,预计多达330万人受益

只要是在2021年6月前符合领取老年保障金 (Old Age Security,简称OAS) 资格的老年人,并且年龄达标,都能够收到这500加币。

这项福利不需要申请,老年人们不用采取任何行动,钱会自动存入账户

加拿大老年人事务部部长舒尔特(Deb Schulte)在7月时就曾宣布,今年8月16日的这一周将向符合资格的加拿大老人发放一次性的500加币福利金。

舒尔特

联邦政府说,这笔一次性福利金的目的是帮助老年人,因为他们收入往往较低,面临着更大的经济压力,同时还面临着更高的健康相关费用,并且他们可能还会有残疾或丧偶的情况。

舒尔特表示:“加拿大政府正在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帮助,以应对晚年的高额费用。”

这笔福利金是一项应税福利,但它不会影响未来几年收入保障补助金(GIS)的计算。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无论是否领取GIS,都能够获得这笔补助。

支票将在本周寄出,但渥太华表示,如果是要邮寄到加拿大以外的地方,预计会有延迟。

加拿大在发钱上从不手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向老年人提供一次性付款了。去年4月,超过400万中低收入老年人获得了消费税抵免,个人平均获得375加元,夫妻平均510加元

去年7 月,还向 670 万领取OAS养老金的人一次性提供免税的300元补助,另外还有220万有资格获得GIS的老年人一次性收到了200加元的补贴。

疫情期间,低收入夫妇还获得了超过1,500加元的一次性补助

除此之外,加拿大还宣布从2022年7月开始,将75 岁及以上的老年人的养老保障提高10%,估计将为330万退休人员提供766加币的额外福利

政府预计,这一增长标志着自1973年以来,老年保障的首次永久性增长,加上一次性付款,将在五年内花费120多亿元。

除此之外,老年保障福利金(OAS)2021年7月还会自动上调1.3%,最高金额由618.45 元升至626.49 元

难怪大家都说加拿大是养老天堂,这样大方的补助,实在是让人心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