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BC省不打疫苗 这些地方不能进! UBC校长支持强制口罩+接种!

9月开学注意!

UBC强制口罩令+接种疫苗

 

8月13日,BC省日新增确诊717例。

省首席卫生官员邦妮·亨利明确表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的省民,将被禁止参加大型体育活动和演唱会等场合!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她提醒道,“现在是接种疫苗的时候了,(不接种疫苗)会影响你做一些事情的能力”

亨利指出,人群众多的室内活动会使人们面临更高的感染风险。

截至目前为止,全省已经有82.3%符合条件的省民接种了第1剂COVID-19 疫苗,71.6%的人完全接种。12日,省府宣布要求全省长期护理和辅助生活工作者接种疫苗。

对于联邦政府和省府的强制接种措施,BC省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表示,不会立即效仿安大略省的几所大学,强制要求校园内的每个人全面接种新冠疫苗。

早前,多伦多大学、金斯顿女王大学、伦敦西部大学、渥太华大学。多伦多塞内卡学院和萨斯喀彻温大学都宣布了类似的政策。

调查显示,在当前的校园防疫措施下,只有三分之一的学生愿意返校。

UBC在13日表示,将考虑强制学生或教职员工在室内戴口罩、住校学生接种新冠疫苗,且在两个校区设立快速疫苗接种和检测诊所,UBC 校长表示支持强制性室内口罩令和疫苗接种。

另一方面,SFU表示目前只鼓励接种疫苗

校长乔伊·约翰逊表示,“我们正在讨论口罩措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更新。”

BCIT和LangaraCollege则表示会遵守卫生当局的建议。

温哥华被评全球空气最差城市

 

在野火烟雾的袭击下,8月13日,温哥华被评为“全世界空气质量最差的地区”!

根据IQ Air世界主要城市空气质量排行榜,温哥华在空气质量最差的主要城市中排名第一,击败迪拜和墨西哥城等城市。

美国西雅图和波特兰也了上榜,但也赶不上温哥华。

在一份咨询报告中,加拿大环境部表示,“外流风正在将卑诗省和华盛顿州燃烧的野火产生的烟雾带入和覆盖该地区,导致细颗粒物浓度升高。”

IQ Air报告指出,野火“会释放一系列空气毒素,包括颗粒物(PM2.5 和 PM10)、一氧化碳和二氧化氮,其中细颗粒物 (PM2.5) 对健康的危害最大。”

列治文招聘会

 

受新冠疫情影响,数百万加拿大人被迫失业。即便各省相继解封,不少人已经返回工作岗位,但大温地区目前劳动力还是短缺。

根据最新消息,8月20日,列治文LansdowneCenter购物中心将举行招聘会,Toys“R”Us、T&T Supermarket、Vancouver Premier College 和 Lansdowne Centre等几家大型企业也将出席,招揽人才。

举办方表示,“随着我们进入秋季,疫后经济一定程度恢复,企业比去年更加繁忙,我们有超过100个岗位空缺,包括零售、营销、美容、食品服务、技术和客户服务。”

他们鼓励求职者们,活动当天可携带多份简历,积极询问招聘人员。

具体招聘会细节——

2021 年夏季招聘会

时间:2021年8月20日中午12点至下午5点

地点:Kiosk Court (enter by Best Buy) at Lansdowne Centre — 5300 No. 3Road, Richmond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