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血腥周末64人中弹10惨死! 29岁美女警察惨遭爆头! 这也太乱了!

充满暴力与血腥的周末

过去3天,芝加哥经历了一个充斥着暴力与血腥的周末,在不到72小时内,就有64人遭到枪击,共有10人死亡,其中更是包括一名年轻的女警察

这名被杀的女警名叫弗伦奇 (Ella French),和她搭档的一名男警官也在枪击中身受重伤,这名男警官在两个月前才刚迎来了他的小女儿,如今却在医院中生死未卜,情况危急

芝加哥警方第一副局长卡特(Eric Carter)在周日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周六晚上9点08分左右,社区安全小组的警官正在第63街(63rd Street)和贝尔大道(Bell Avenue)的交叉口附近进行交通拦截。

一辆载有两男一女的车辆在被拦下后,车内一人突然朝警察开枪,子弹击中了弗伦奇和她的搭档

警员们也进行了还击,车内的一个人被打伤。在警方的努力下,三名嫌疑人很快都被拘留。

根据初步信息,警方认为开枪者是一名男性乘客,他是唯一开枪的人,也是被警察开枪击中的人。

中枪的两名警官立刻被送去医院接受治疗,只可惜,年仅29岁的弗伦奇头部受到了枪伤,因伤势过重不幸死亡

随着同事被谋杀的消息传开,芝加哥警察局的成员组成仪仗队,上街向弗伦奇致敬。这次是芝加哥自2018年以来首次有警员殉职,同时也是当地33年来首次有女警殉职

当天,芝加哥市市长莱特福特(Lori Lightfoot)也就该案发表讲话:“我们为生命的逝去感到痛心,警察在危险面前都很勇猛,他们这样冒险是为了保护我们,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这一点。”

除了这起女警被杀案件外,芝加哥周末还发生了多起可怕的枪击,其中,有两起是在不同夜总会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

在8号凌晨12点50分左右,芝加哥南区一家夜总会外一人与保安发生争执,两名保安不允许其入内,此人随即开枪射伤5人,一名40岁的警卫身体中了多枪,另一名42岁的警卫背部和大腿中了两枪。

一个多小时后,该市南区另外一家酒吧内又有人发生口角,枪手开枪,造成7人中弹,其中一人不治身亡

芝加哥7月份的数据显示,该市的枪击案件和去年相比增加了15%,该市被枪击的人数同比增长了近10%。

根据芝加哥警察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7 月份共记录了105起凶杀案。 如今疫情还没结束,枪击案却多了起来,实在是太难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