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 43岁男子遭“新冠灭门” 父母弟弟一周全染疫去世! 成千上万示威者闯入BBC大楼

每天吃有机素食跑步健身 也逃不过被新冠索命

新冠肆虐这一年多,我们见过了多少悲剧,多少个家庭因此支离破碎,然而依旧有人认为,疫情是一场“骗局”。

一名43岁的英国男子,近日经历了新冠灭门之痛,他的父母弟弟全在一周内死于新冠,3具至亲的尸体一起被拉到墓地的时候,他崩溃地痛哭。

这名经历了新冠灭门之痛的是英国男子——43岁的弗朗西斯·贡萨尔维斯 (Francis Goncalves) ,他原本拥有一个幸福的4口之家,他有一个40岁的弟弟沙乌尔,73 岁的父亲巴兹尔和 65 岁的母亲查马涅。

然而一场聚餐,让他失去了所有至亲。

7月8日,弟弟沙乌尔带着父母二老一起从英国飞去葡萄牙看望自己的女朋友,当晚他们在弟弟女朋友跟别人合租的公寓里,吃了一顿美妙的晚餐。

他们在桌上推杯换盏非常开心,却不知道,新冠病毒已经爬上了餐桌。

从这顿饭之后,3个人都开始觉得非常不舒服。

7月12日,弟弟沙乌尔开始觉得浑身疲惫不堪,年迈的父母两人更是病的都下不了床。

3个人一起去做了新冠测试,得出的结果是全员阳性

而他们三个人因为听信了反疫苗者的言论,都还没有接种疫苗。

对于没有接种疫苗的人来说,新冠病毒如同一阵恐怖的风暴,瞬间就可以席卷一整个家庭的健康。

7月14日,父亲巴兹尔被送入了ICU病房。

同一天,弟弟沙乌尔的痰和鼻涕都从绿色变成了棕色,年轻健康的他也变成了重症。

从那天开始,哥哥弗朗西斯就无法跟这3个在葡萄牙的亲人联系上了。

他立刻着手做新冠检测买机票,7月17日,他飞到葡萄牙的时候,弟弟沙乌尔刚刚去世。

弗朗西斯充满困惑和不解地质问道:“弟弟沙乌尔是我见过最健康的人,他如果没去健身房就在跑步或者散步,他15年间滴酒不沾,每天都是吃最健康的有机素食。他怎么可能死于新冠呢?”

如果弟弟当初打了疫苗……哥哥弗朗西斯不敢想下去了。

谁知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7月20日,医院打电话给弗朗西斯,他的父亲去世了。

7月24日,医院打电话给弗朗西斯,说他的母亲很危险,他们已经尽力了,当晚,母亲去世了

短短7天内,弗朗西斯从幸福圆满的家庭变成了孤身一人,曾经热闹的四口之家,欢声笑语再也找不回了。

而这一切都因为他们当初没有接种疫苗

8月1日,一家三口的尸体一起被运到了葡萄牙一个名为圣若昂的墓地,这里是专门处理新冠死亡尸体的地方。

工作人员告诉他:“在新冠期间,我们从没见过一家有3具尸体同时运来。”

从这之后,弗朗西斯突然变成了一个四处宣传打疫苗的人,他到处跟亲朋好友说,不要害怕疫苗,去打疫苗!

 

“他们都陷入了反疫苗的宣传陷阱,他们应该好好想想,政府为什么要让你接种疫苗来害你?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弗朗西斯现在正在经历人生中最悲伤的时刻,但是他想以此警醒人们,去打疫苗。

新冠病毒到底有多恐怖,这些人仿佛需要血淋淋的教训才能学到。

刚刚,一对70多岁的夫妻,相隔12个小时一起死于新冠

71岁的妻子看73岁的丈夫已经无法抢救了,她便也拒绝了治疗,几个小时后,两人拉着手在共用病房里咽了气。

59岁的剑桥高材生律师莱斯利·劳伦森 (Leslie Lawrenson)于7月2日感染新冠死亡。

9天前,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叫嚣:“新冠有什么好怕的,不就是个感冒吗,我宁愿得病也不打疫苗!”

9天后他死了,他的女朋友遭到了大量的网暴,她哭着告诉大家:“他的确因为没打疫苗感染了,但是他也付出了生命做代价不是吗。”

事实就是,无论是否是精英,无论多大年纪,无论是否每天健身,无论是否健康。

都有可能感染新冠!

如果没有打疫苗,那么甚至可能面临死亡或者终身后遗症。

这是多么可怕的领悟,一定要经历生离死别,这些人才懂得这个道理吗?

今天(8月9日),英国仍然有大量的反疫苗分子,走上街头示威,他们冲进BBC大楼,想讨个说法。

示威者几乎没有人戴口罩,和警方发生了剧烈的冲突,他们觉得英国政府和大药厂以及新闻传媒相互勾结,用疫情来欺骗英国人,用疫苗来控制英国人。

到了下午,成千上万的示威者加入了他们,他们反对青少年接种疫苗,反对疫苗护照,反对疫情的一切:

他们浩浩荡荡地走在街上,仿佛无所畏惧,仿佛新冠真的只是小感冒。

不打疫苗,谁来保护青少年?

不用疫苗护照,谁来保护已经打了疫苗的人?

慢慢的,前来示威的人越来越多,不知道上文中那几个失去至亲的人怎么看待今天的英国。

一个日增25,161例确诊病例,死亡37人却仍然放任疫情蔓延的地方。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