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26岁加拿大姑娘遭黑熊扑倒 在同事面前被凌虐致死! 大妈自家门口遭残杀!

刚刚过去的周末,加拿大发生一起骇人惨剧——

 

一名年仅26岁的年轻女子,在户外工作时,遭到一头突然冲出来的黑熊猛烈袭击在同事的目睹下,被巨兽活活咬死,当场毙命!

 

 

这起血案发生在周六下午3点,加拿大阿省天鹅山(Swan Hills)西北部地区。

 

遇难的姑娘是一家直升机公司的员工,负责为该地区的植树者提供运输服务,事发当时正在工作。

 

在和同事有说有笑的间隙,灾难突如其来地降临。

 

一头体型硕大的黑熊,从丛林中窜出,张开血盆大口,发了狂般地将姑娘扑倒在地!

 

在同事惊恐的尖叫中,毫无防备的加拿大姑娘,被这头凶猛的野兽,残暴虐杀。

 

据CTV报道,一名同事最终设法将这头黑熊吓跑,并向皇家骑警报警。

 

 

遭到黑熊凌虐的姑娘,被抬上私人直升机,运送至附近的机场,但一落地就被宣布已经死亡。

 

事后,警方在袭击现场不远处,发现了3头黑熊。他们将通过比对3头熊的DNA,和死亡女子衣服上的DNA,以确定杀人黑熊的身份。

 

皇家骑警称,死亡的女子来自阿省Peers,她悲痛欲绝的家人希望,不要公开她的姓名身份。

 

这已经是阿省3个月以来,第3起致命的“熊杀人”案件。

 

 

5月初,卡尔加里大学的一名高级讲师,在自家附近慢跑时,被一头灰熊袭击杀死。

 

5月底,距离这名大学老师遇袭仅24公里处,一名在自家门口散步的妇女,也被一头灰熊杀死。她的尸体被发现时,已经被熊埋了一半

 

 

经DNA调查,杀死这两人,分别是两头不同的灰熊。

 

入夏以来,致命的熊袭击人事件不绝于耳,一些案件的恐怖程度令人不寒而栗。

7月初,美国蒙大拿州,一名在野营地过夜的女子,大半夜被一头饿疯了的灰熊,从帐篷里拖出来杀死。她的帐篷旁边,就是另一对夫妇的帐篷。这只野兽无所畏惧。

 

 

7月27日,一周前,俄罗斯的一个国家公园,一群野营者刚徒步到达营地,打开行李开始收拾,一头棕熊咆哮而至。3名同伴迅速爬上了石墙,但1名被落在后面的男子,遭到棕熊凶残袭击,在3名同伴的惊恐注视下,被棕熊啃食吃掉。

 

 

遇难男子

 

“那是一只巨大的熊,它流着口水,咆哮着向我们奔来。”幸存的同伴说。

 

“我们往上爬了大约50米。我们看到了他的尸体,还有熊。”

 

熊正在撕裂和啃咬他的身体。”

 

遇难男子幸存同伴

 

在凶猛健硕的野兽面前,人类有的时候真的太弱小了。

现在看来,野生动物一旦发狂,就算你有同伴也会发动攻击。加拿大的朋友们,不论是去爬山hiking,去湖边野营,还是去岛上度假,都随身带好防熊喷雾吧。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