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死多伤! 美国派对爆发致命枪击 市民愤怒追凶 搬砖头砸死枪手!

民风彪悍

昨天,美国德州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一名男子在一个小型派对中开枪,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德州枪击频繁,本来这只是一起普通的枪击案件罢了,但令人没想到的是,枪手本人在开枪后,居然被派对中的群众合力用砖头给砸死了

据德克萨斯当地警方表示,周一凌晨1点左右时候,枪手参加了沃斯堡(Fort Worth)的一个在后院中举办的小型派对,但似乎与人起了什么矛盾,闷闷不乐地离开了现场。

但枪手似乎没能咽得下这口气,没过多久他又返回到了派对中,并与人发生了争执。吵着吵着,枪手就开枪打伤了一人

枪手在开枪后便开始逃跑,然而,现场其他宾客并没有被枪声给吓跑,相反,居然自发性地开始抓捕枪手,跟着他追了出去

眼看这么多人来追自己,枪手也急了,立刻就开枪反击,这造成了3人中弹,其中一人不幸重伤去世

随着枪手逐渐被包围,双拳不敌四手,势单力薄的枪手最终败下阵来。由于排队现场正好有一些装饰用的砖头和石头,大家不由分说,拿砖头砸向了枪手。

据警方表示,枪手当时可能是自己摔跤跌倒,也有可能是被愤怒的群众制服,总之丧失了抵抗能力,最终被砖头给砸死

枪手具体的死因目前还需要经过法医的调查,这起事件中包括枪手在内共有2人死亡,另外共有3人在事件当中受伤,幸好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说,他们正在继续调查,并找到了据称是枪手所使用的手枪。警方表示,涉案人员都相互认识,但尚未提出任何指控。

同时,警方还警告各位市民,遇上这样的事情后,不应该自己亲自上阵对付凶手,应当及时报警,交给警方来处理,“我们不建议去追捕一个有枪的人”。

沃斯堡在本月初的独立日假期期间,也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件,当时共有8热门受伤。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