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 5儿童误食大麻送医! 本拿比男子毒品藏内裤被抓!

家长小心!

5名儿童误食大麻糖果

 

7月21日,BC省维多利亚皇家骑警发布了一条最新消息——省内有5名10岁儿童因误食“大麻糖果”被送进医院!

据悉,事情就发生在上周五(16日),维多利亚地区几个家庭聚在一起烧烤,一群孩子发现了一包软糖

不久后,孩子们身体出现不对劲,家长们手忙脚乱,引起警方的注意。

在大人的逼问下,孩子们承认他们吃了放在房间里的糖果,没想到那是大麻糖果,立即将孩子们能送往维多利亚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警方也提醒所有家长,虽然加拿大省级和联邦法律允许使用大麻产品,但敦促大麻使用者将其安全存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BC省山火延烧 

墨西哥派100人支援

 

随着野火蔓延,BC省Sicamous的1,000 多名人员在本周三(7月21日)被迫紧急撤离。

就在一天前,联邦政府还宣布派遣350名军人支援灭火,省府也宣布进入14天的紧急状态。

根据野火局(BC Wildfire Service)的最新消息,墨西哥的消防员也将提供增援——约100名消防员将于本周六抵达,配合野火救援工作!

目前,BC省府也正在与澳大利亚进行谈判,看看是否可以借用人员。

不仅如此,山火失控,BC省林业工业委员会也表示,将定期与政府和野火局保持联系,必要时提供帮助。

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珊·尤尔科维奇 (Susan Yurkovich) 说。“我们有人员、设备、专业知识,需要时将响应号召,挺身而出,尽我们所能来帮助完成这项工作。”

目前,BC省已经集结了来自本省、阿尔伯塔省、新不伦瑞克省和魁北克省超过3,000名消防员努力扑灭山火。

省野火局行动主任表示,预计未来几天美国将刮起强风,在接下来48小时内煽动内陆火势,东南部地区和卡里布地区可能会看到更多闪电,从而引发更多火灾。

BC下发18个月杀鼠剂禁令

 

根据加拿大环境部的最新消息,BC省宣布暂时禁止销售杀鼠剂,保护猫头鹰和其他野生动物中毒,为期18个月!

禁令期间,省府将审查替代药品,防止人们使用这些药物,降低其他野生动物中毒的风险。省府表示,农业生产、食品安全和卫生服务机构,如医院、食品加工储存设施、餐馆和杂货店将不受这项禁令限制

与此同时,相关部门将更新杀虫剂施药器认证材料,并就减少危害的方法对民众进行教育。

在一份声明,环境部长乔治·海曼(George Heyman)表示,杀鼠剂的使用会伤害鸟类、宠物和其他野生动物,且往往会杀死它们。

本拿比2男子携毒品被抓

根据本拿比皇家骑警的最新消息,7月15日下午6点半左右,他们在Patterson Avenue的7000 block拦截了一辆超速车辆,发现车上2名男子携带非法毒品!

据警方透露,他们在搜查这辆车辆的时候,在里面发现非法大麻、4部手机和800元现金。

更夸张的是,为了躲避警方的搜索,其中一名男子将一袋疑似芬太尼和可卡因的药品塞进自己的内裤。目前,这起案件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全国通缉犯被抓

根据BC省奇利瓦克(Chilliwack)皇家骑警的最新消息,在7月15日凌晨12点半左右,他们逮捕到了一名全国通缉犯!

警方透露,他们是在阿加西-罗斯代尔高速公路驶入耶鲁路的一个加油站发现这辆车的。这辆车形迹可疑,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执勤警官拦截了这辆车,对司机进行排查。经比对,这名司机就是在全国范围遭通缉的35岁本拿比男子,警方缴获一把手枪、弹药、酒精和非法毒品。

目前,这名男子已被拘留。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