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24岁中国留学生突遭惨烈车祸 当场身亡 国内父母悲痛欲绝!

父母只希望能来美国料理后事

7月1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一起惨烈的车祸,一名24岁的中国留学生在车祸中当场死亡,远在国内的家人们对此悲痛欲绝。

据佛罗里达州公路巡逻队和马丁县消防救援人员称,在上周一凌晨4点30分左右,在I-95州际公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当时一辆轿车和一辆SUV在公路的左车道上向南行驶,轿车在接近前方的SUV时,为了避免与其相撞,便向右转弯,结果轿车的前部与SUV的右后部发生了撞击。

这导致轿车直接冲出了道路,在那里撞上了一个涵洞并最终冲入湖中,沉入了水底

马丁县消防救援队在事发后立即派出专门从事救援和潜水的应急人员前往车祸现场,多个小组同时工作,尽一切可能以最快的速度救出车主。

最终,潜水员从水中打捞出了这名轿车车主,但尽管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该男子还是当场死亡。

经过调查,这名去世男子是一位来自中国福建的留学生,名叫林泽颖,由于疫情期间的旅行禁令,小林的父母目前无法前来美国,无法前来为孩子办理后事,这让他们悲恸不已。

林泽颖

小林在美国的舅舅陈先生表示,在2015年时,18岁的小林来美国留学,当时便是他去接的机。小林在纽约停留了几天后,便前去加州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上学,没想到这竟成了他们的永别

小林如今的室友由于好几天都联系不上他,便去警察局报警,结果警方经过调查后告诉他,小林已经在佛州的这场车祸中去世了

据陈先生称,小林出车祸时独自一人,不知为何就从加州跑去了佛州。

小林天资聪颖,平时成绩很好,是一家人的骄傲,如今痛失独子,远在福建的父母整日以泪洗面,如今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来美国帮儿子办理后事,将骨灰带回家乡

小林的遗体如今还在佛州的殡仪馆里,纽约当地的一些社团在得知小林一家人的困境后,已经帮忙联系了中国驻美大使馆、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和多位国会议员办公室,希望能让小林的父母顺利入境

最近疫情缓解,再加上舒适的天气,越来越多人都自驾出游,大家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发生意外!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