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腾! 特鲁多官宣 扩建大温天车线! 下周就施工 沿线买房的今晚可以庆祝了!

在这条线上买房的华人,都押对宝了。

继昨日在大温高贵林宣布为BC实现10元日托后,今天(7月9日),特鲁多又在大温素里搞了一个大动作——

在BC省长、素里市长、兰里市长的陪同下,特鲁多宣布,加拿大联邦政府承诺出资$13亿,来完成素里-兰里Skytrain延长线的建设

原本,在天车扩建方面,BC省现有资金,只够将天车线延长到素里Fleetwood。特鲁多今天宣布的13亿资金,将使得这条天车线,能够进一步延长到兰里。

特鲁多还说,这一举措将为大温本地创造3000个高薪岗位。“这将大大缩短您的通勤时间,让您的生活更轻松。”

对于渴望天车已久的素里和兰里来说,这显示是一个大好消息。

素里市长Doug McCallum毫不掩饰地说:“我真的太激动了,你们都能看出来。在过去的12年里,我从来没这么激动过。”

“距离上一次我们在素里建立天车轨道,已经过去27年了。”

素里市长表示,素里-兰里天车线上的每一个新天车站,都将意味着城市道路上更少的车辆,以及天车站附近更多的高密度混合用途建筑。

“天车项目已经准备动土了。我们预计下周二就可以开始初步施工。”素里市长说。

同样激动的还有兰里市长,他称这一决定,将对全体兰里市民的生活产生巨大的影响,“我太兴奋了!”。

在加拿大今年这一波房价暴涨中,包含素里和兰里在内的菲沙河谷地区,绝对是房市中的一匹黑马。不少华人专门选择在Fleetwood买房,为的就是以后天车站建成房子升值

相信特鲁多今天宣布出资继续将天车线延长到兰里后,会再次振奋购房者对素里、兰里地区的房价信心。而选择在素里兰里未来天车站沿线买房的华人,也算是押对宝了

根据政府规划,从素里King Gorge到兰里Langley Centre的天车延长线全长16公里,将包含8个天车站,和3个公交换乘站。

除此之外,特鲁多还承诺为从Arbutus Street到UBC的 Millennium 天车线延长项目,提供高达40%的资金。

不得不提的是,特鲁多在今天的素里之行中,和昨日在高贵林一样,遭遇了“黑粉”抗议

今天,一群抗议者聚集在素里市政厅楼下的空地,在特鲁多发表讲话时,不断大吼大叫喝倒彩

一篇嘈杂声中,特鲁多不为所动,完成了讲话。

事后,至少两人被捕

昨天,特鲁多在高贵林的Lafarge Lake宣布联邦政府将出资$92亿在5年内为BC实现10元日托,以及对抗气候变化时,围观人群中的一位大妈高声唱反调,称特鲁多是“骗子”。

不过,这个小插曲似乎没有影响特鲁多的心情。

离开Lagarge Lake后,特鲁多就开开心心地和BC省长贺谨,去高贵林的White Spot餐厅,吃汉堡去了

曾经在BC住过很长时间的特鲁多,应该是连锁西餐厅White Spot的忠实老顾客了。

昨日用餐过后,他特地跑到推特上发了个“朋友圈”:

“我已经好久没说过这句话了:我今天在White Spot吃了点午饭。这种感觉太棒了。”

享受完美食,下午,特鲁多又赶去了北温的网红景点Deep Cove

据VancouverIsAwsome报道,特鲁多是在Deep Cove拍摄竞选广告。

到目前为止,特鲁多已经在BC省待了两天。接下来,这位总理不知道还会在大温光顾那些餐厅或景点。

 

下班后出去散步的温村村民们,注意观察下四周,会有偶遇也说不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