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拥吻! 疫情暴增 卫生部长竟忙着和已婚美女助手偷情 在政府大楼干这事!

全国震撼,民怨沸腾!

今天,全英国的媒体都炸了!

全国疫情反扑,Delta变种横扫,每天1万多人感染,如此危机时刻下,本应带领全国抗击疫情的英国卫生部长,马克·汉考克(Matt Hancock),却被爆出了与已婚豪门阔太偷情的惊天丑闻!两人在政府大楼的走廊上忘情拥吻的画面,被监控摄像头拍下,今天登上了大街小巷报纸头条,震撼了全国民众!

两人在画面中紧紧相拥,汉考克被拍到抚摸女方的背部和臀部完全违反了他自己给全国人民立下的新冠防疫规定——社交距离规定被打破,禁止和家庭以外人士接触的规定也被打破!

关注英国疫情的朋友们应该都很熟悉汉考克,这位疫情爆发以来备受诟病的卫生部长,今年42岁,已婚,和结婚15年的老婆育有3个孩子

而被拍到和他拥吻的女人,叫吉娜(Gina Coladangelo),43,比汉考克还年长,也已婚,生了3个孩子,并且夫家声名赫赫,是时尚界的豪门

她的丈夫是Oliver Tress是 时尚品牌Oliver Bonas的创始人。吉娜在丈夫的公司担任公关总监,自己也已是百万富婆

而除了豪门阔太,3娃妈妈这两个身份外,她还担任了卫生部长汉考克的高级助手——工作15天,薪水1.5万英镑(13.4万人民币)。

当然,这位美女妈妈,和卫生部长并不是在最近的工作刚认识,就“天雷勾地火”。

实际上,两人早在青涩的学生时代,就已经认识

据报道,汉考克和吉娜,是在牛津大学的广播站,初次见面相识的。而吉娜还和汉考克的老婆,玛莎(Martha),成了好朋友,两人在Facebook上经常互动

然而,“防火防盗防闺蜜”这句话,卫生部长夫人可能今天看了报纸以后才领悟到

老公和闺蜜偷情的照片传遍全国后,玛莎于今天上午出门遛狗时,被媒体记者包围。

这位原配一言不发,看上去悲伤而沮丧,但手上仍然戴着婚戒

汉考克和吉娜的接吻照片,拍摄于5月6日下午,根据监控视频,汉考克在“一亲芳泽”之前,还先警惕地四周张望了一下,确认走廊没人,然后用身体靠在了门上,确认不会有人来打扰。然后,吉娜走向汉考克,两人抱在一起。

当时,首发于印度的Delta变种已经开始在英国抬头。作为卫生部长的汉考克,下令要求民众不得接触家庭成员以外的人,单身的人被禁止进行随意的性行为,不能在其他房子里过夜。

然而,要求英国人不能做这,不能做那的卫生部长,自我要求却很宽松

丑闻发酵后,汉考克本人承认,他违反了自己定下的新冠规则,让人们失望,并向公众道歉——

在他的最新声明中,一个字都没有提到和他结婚15年的妻子,他3个孩子的妈妈。

这位被疫情推到公众眼皮底下的卫生部长,就算没有这次的“接吻门”事件,也已经是劣迹斑斑——

除了花纳税人的钱找“小三”之外,“任人唯亲”的汉考克还曾和自己的前邻居,签订了新冠检测套装的订购合同

鲍里斯的前首席顾问,认为是汉考克搞砸了英国的新冠检测计划,同时指责他在养老院的疫情严重程度和个人防护设备短缺问题上撒谎,误导了英国公众

“就像总理自己亲口说的,汉考克在新冠检测、采购、个人防护设备、养老院等方面的表现,‘完全他妈的无望’。”该首席顾问,在推特上贴出了自己与总理鲍里斯的WhatsApp聊天截图。

这段聊天发生在3月27日,那一天,鲍里斯和汉考克都查出了新冠阳性。

鲍里斯的前首席顾问,发短信慰问,并指出该国新冠检测速度太慢,卫生部长能力不行。

该国查出阳性的英国首相,心情显然非常灰暗,他愤怒地爆粗回应:

“完全他妈的无望。”

(Totally fxxking hopeless.)

后来英国媒体还专门堵了汉考克,告诉他总理对他的评价,并问他是否觉得自己真的是“hopeless”,汉考克尬笑着回答:“我不这么认为。”

截至发稿前,英国已有超过12.8万人死于新冠,是欧洲死亡人数最高的国家

家人死于新冠的英国人,对汉考克的丑闻表达了愤怒,称这对所有失去亲人的英国家庭来说,是一记响亮的耳光

我对这个政府已经没有任何信心。我感到非常失望。”

现在,英国人已经对这个“伪君子”卫生部长民怨沸腾,纷纷呼吁立刻将他解雇。

不过,英国首相鲍里斯目前似乎没有要解雇汉考克的意思。

这场闹剧,究竟将如何收场,让我们共同关注后续发展。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