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炸! 94岁华裔婆婆街头被砍 惨遭连捅数刀 残忍凶手上周刚被释放!

老婆婆太可怜

美国的疫情最近虽然缓解,但针对亚裔的歧视事件却似乎越来越多。

当地时间16日,美国旧金山警方表示,一名94岁的华裔老婆婆在旧金山田德隆区(Tenderloin)被人用刀砍伤,嫌犯已被逮捕。

令人惊讶的是,这名残忍的嫌疑人已经不是第一次犯案了,他上周刚从监狱释放出来没多久。

这起袭击案件发生在上午 10 点 15 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刻赶至现场,发现老婆婆身上有多处刀伤

医护人员也随即对她进行了抢救,据报道,当时她受的伤包括有臀部和腿上的刀伤,拉伤,还有在跌倒的时候撞伤头部。幸好老婆婆身体还算硬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据一位路人表示,她当时目击到了恐怖的一幕:“一个男人似乎把她撞到了墙上,然后我听到了她的尖叫声,当我跑过去时,我看到鲜血喷涌而出。我问老婆婆,’发生了什么事?她说,‘我不知道,他刺伤了我。’”

经过家人和朋友的确认,被砍伤的老婆婆名叫泰勒(Anh Taylor),她在旧金山居住了40年,是个华裔越南人,丈夫是名美国退伍军人,大约两年前去世了。

泰勒

老婆婆身边的人对于这起事件非常愤怒,邻居米兰达(Miranda Benvenuti)表示,她每周都会去看望一两次老婆婆,经常和她一起出去玩。

老婆婆对人也很和善,平时还经常给邻居们做饼干吃,有人居然能够做出如此残忍的事,实在令人难过。

泰勒

案件发生后,调查人员很快就获得了一张嫌疑人的照片,并将其分发给其他警官,嫌疑人经过确认为35岁的考伊奇(Daniel Cauich)。

考伊奇

警方立刻就展开了抓捕,大约在上午11点45分的时候,在克莱街1300号街区发现了考伊奇,并立即将其逮捕。

警察还在犯罪现场附近发现了一把刀,疑似就是考伊奇行凶的凶器。

考伊奇可以说是警察局的老面孔了,简直无恶不作,曾经还被指控有谋杀、爆窃等,去年就因入室行窃被逮捕了5次。

考伊奇

今年5月18日他因入室盗窃被捕后,在9天前才被一名法官释放等待审判,没想到刚一出来就砍伤了老婆婆,昨天被捕时考伊奇脚踝上还带着监视器

考伊奇如今被控以杀人未遂、殴打致重伤、虐待老人和在保释期间犯下重罪等罪名,他还被指控加重身体伤害和违反缓刑规定。

调查人员也正在努力确定,该事件是否与种族歧视有关。

类似的事情旧金山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就在上个月时,一名85岁的华裔婆婆也在街上被人砍伤

旧金山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对昨天的这起事件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她表扬了警方的迅速反应,还提到了当地针对亚裔的袭击事件有明显增加。

布里德表示:“我想非常清楚地表明,这种类型的暴行是无法令人接受的。我们不会对任何人,特别是我们社区的老年人所受到的伤害袖手旁观。”

光是这么喊两句口号自然是没有用的,希望警方能采取行动,今后让这样的事越来越少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