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魅力又爆棚! 出国开个会 惹得英国首相新婚娇妻笑开花! 鲍里斯尴尬到手没地放!

加拿大将送出1亿疫苗!

这两天的“国际大事”,显然绕不开正在英国召开的G7国家首脑会议。不过,领导人相聚讨论全球卫生、环境、经济等严肃议题,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却以其个人魅力挤上新闻头条。

典型的特鲁多魅力!”自带狗仔嗅觉的英国媒体敏锐地发现了一件事——首相鲍里斯的年轻新婚妻子一见特鲁多就“欣喜若狂”,和全世界的妇女一样,根本无法对“特鲁多魅力”免疫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7国领导人来到一个海滩前拍大合照。

英国首相鲍里斯以其东道主的身份,自然携带着他的新婚娇妻先抵达海滩拍照台,恭候其他领导人到场。

这时,远远地只见特鲁多一身得体的西装衬衣,挺着标准模特身板,戴着镶有红色枫叶的黑口罩,英姿飒爽迎着海风款款走来。

他迈上台阶,伸出手臂与鲍里斯碰了碰手肘,深邃的眸子投向了一身玫红连衣裙的嘉莉鲍里斯:

“很高兴见到你,嘉莉。”

被特鲁多这么一喊,33岁的首相夫人嘉莉鲍里斯脸上顿时笑开了花,立即就伸出了手臂,也与帅哥对击一把。

身后的老公此时略显尴尬,手都没地儿摆了,轻微握拳,双臂打开,对这对火热的人儿说,来,咱们去中间拍照照。

三人走到中间等候拍照,老鲍站直了身,摆出让自己看起来挺扎实的姿势。

而此时的特鲁多,颜笑眉开地却不知道说了啥,让嘉莉鲍里斯露出娇涩的笑容,扭捏地欠了一下身,又用手指撩了撩头发到耳后。

此时,首相的面部表情似乎更为微妙了……

大手一挥:“看前面的镜头吧,我们要喊cheese了!”

这可是嘉莉鲍里斯首次在国际舞台亮相。

除了接待特鲁多,她这次陪同首相接待了许多重量级人物。整体表现还是挺不错的,除了在特鲁多这儿没能控制得住,见其他大腕还是拿出了夫人该有的风度和亲和度。

愉快的海滩合照结束后,7国领导人还和女王合影了。

这一次特鲁多的站位有点改变,虽然被“挤”到了后排,但紧贴着女王的C位。

峰会还在继续。

新冠疫情显然是本次峰会不可绕开的议题。

来自CTV的消息指出,加拿大将在 G7 峰会上发表的正式声明中承诺,将分享多达 1 亿剂新冠疫苗特鲁多稍后会公布更多细节。

 

目前还不能确定加拿大的这一捐赠将是直接进行疫苗捐助,还是新的捐款。

加拿大自己不生产任何新冠疫苗,但因没有分享自己进口的疫苗而受到32 个人道主义机构的批评。

最近,加拿大将向COVAX承诺的捐款翻了一倍,增加到4.4亿加元,以帮助世界卫生组织的疫苗共享计划。

昨天,英国和美国都承诺将大量捐赠疫苗。

在拜登承诺捐出5亿剂疫苗后,英国首相鲍里斯宣布,英国也将在年底前捐赠1亿剂,希望能在明年年底前看到全球全面接种疫苗。

其他方面,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办公室表示,特鲁多将关注气候变化,以及促进全球经济增长和性别平等

此外,加拿大还加入其他国家行列,签署一项税务改革,将全球最低企业税设定为至少15%

这一次的G7峰会也标志着特鲁多的几个“第一次”——包括这是他新冠疫情以来的第一次出国访问;

这也是他首次有机会与美国新任总统拜登(Joe Biden)面对面会晤。美国白宫方面已经正式确认,拜登和特鲁多将于峰会期间讨论重启加美边境计划等问题。

疫情下难得出一趟国,特鲁多的行程还是很繁忙的,在这场会议后,他还将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参加北约峰会,也将参加与欧盟的会议。

令人小为担忧的是,特鲁多目前仅注射了两剂牛津疫苗中的第一剂,而英国一家入住了G7峰会工作人员的酒店日前爆发疫情,13名酒店工作人员确诊。该酒店距离G7举办地仅1.6公里。

目前该酒店已经关闭,不过英国近期因为印度变种,新增感染不断上升。

希望特鲁多下周能顺利平安回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