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特鲁多受伤 风中落寞拄拐 竟是在家干这事挂彩 中年男人太不容易了…

突发!刚刚,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突然冲上各大媒体头条,一张最新全身照,着实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今年才49岁的“帅哥总理”,走路竟然要拄拐了

媒体今天(5月31日)拍下的照片显示,戴着口罩的特鲁多一人落寞走出大楼,一只手提着西装外套和公文包,一只手拄着一根黑色拐棍,标志性的卷毛在风中飘扬,有些皱了的衬衫似乎微微透出啤酒肚。

一人拄拐走在冷风中的特鲁多,因腿脚不便,只能低头小心看路,全然没了往日昂首阔步意气风发的模样。

网友们一边感慨这一国之首居然身边不配几个帮忙提包的保镖,一边疑惑,一向身体倍儿棒的特鲁多,还没到“知天命”之年,好好的怎么突然就瘸腿了呢?

这背后的原因,令人哭笑不得——

据CTV报道,堂堂总理拄上拐棍儿的原因,原来是刚刚过去的周末,在家里和自己的3个娃一起玩飞盘时,一不小心劲儿使大了,咔嚓一声把脚脖子扭了

一个中年老爸,在家应付3只“神兽”,着实不是一件容易差事。

然而,虽然脚踝扭伤了,走路都费劲了,但身为总理,该干的活还是得干。

所以,也顾不得许多面子,周一,挂彩的特鲁多拄上拐棍儿,照常打卡上班

在今天宣布为加拿大黑人企业家提供联邦贷款的活动结束后,特鲁多独自一人离开活动大楼。

记者们一瞅:嘿?这咋还拄上拐了?

于是咔咔咔一顿拍。

拍完一问,才从发言人那里得知,是在家陪孩子玩坏了。

关于总理这次扭伤的严重程度,以及需要拄拐多长时间才能康复,发言人没有透露。

发言人仅表示,总理感觉还OK,正在遵循医嘱行动。

特鲁多自2015年就职加拿大总理,是加拿大历史上第二年轻的总理。今年圣诞节,他将迎来自己50岁的生日,迎接“年过半百”的新生活。

虽然随着岁月流逝,特鲁多从身强体健的“精神小伙”,变成了有些力不从心的“中年大叔”,但在当爹这件事上,特鲁多从不含糊,不管工作任务多重,回到家都要花式带娃——

戴上眼镜(不知道是不是老花镜)认认真真陪儿子闺女做手工

给娃喂饭,要拍照的时候还得赶紧把眼镜摘下来,露出风韵犹存的帅气脸庞,展现灰白胡子也挡不住的迷人微笑

带娃去森林里露营打扑克

和孩子一起洗“枫叶澡”

陪娃一起下地摘菜

手拉手送孩子上学

带孩子买巧克力冰淇淋

给儿子当人形大马… …

虽然体格不如前,但任何辛苦劳累,在孩子一个甜甜的亲亲面前,都会立刻化解无踪

看着三个天使般的小宝贝,老父亲的心,怎能不融化——这样的心情,当过爹的人都懂

这几天,在家没办法折腾老爸的三个娃,想必一定会很寂寞… …

无论如何,希望总理早日康复,快点回到孩子们的怀抱中去吧!~

马上就是父亲节了,在这里也祝所有辛苦了一年的爸爸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全家幸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