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只因400块钱 男子家宅被一把火烧光 老婆孩子惨死屋内!

虽然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英国两名毒贩却为了区区400英镑的债务,竟一把火把对方的房子给烧了,这一场大火,直接烧死了一位无辜的母亲和她四岁的儿子。

这起悲剧发生在英国东萨塞克斯郡的伊斯特本,在2018年7月10日凌晨1点30分左右,贾雷特(Toby Jarrett)从梦中醒来时,发现房间里充满了浓烟和黄色的火光。

贾雷特和他34岁的老婆吉娜(Gina Ingles)马上从床上跳了下来,吉娜直奔她儿子的房间。

当时火势已经很大,火苗拍打着墙壁,但吉娜还是不顾危险,将儿子从床上抱起,穿过燃烧的楼道跑回自己的房间。

贾雷特跟在吉娜后面穿过楼道时,被严重烧伤。他本想趴在卧室的窗台上,但最终没有办法保持平衡,从2楼摔到了地上。

贾雷特一家

贾雷特虽然摔得很严重,但他还是挣扎着站了起来,在一楼冲着楼上的吉娜喊道,让她把儿子米洛递给他,可是没有人回答。

他喊了又喊,但却始终看不到吉娜和米洛的身影。

这场大火足足烧了两个多小时,消防人员才好不容易将其扑灭。

在几天后,当房子被评估为可以安全进入时,人们在吉娜卧室的窗台下,发现了吉娜和米洛的遗体。吉娜蹲伏在米洛身上,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在保护他。

贾雷特一家为朋友照看的一只狗也死于这场火灾,尸体就躺在吉娜和米洛旁边。

调查人员在房子前面还找到一个燃烧的汽油罐。经过调查后发现,大火是从门口走廊开始,沿着楼梯蔓延到顶楼和屋顶,火焰直冲云霄。

在这场大火中,贾雷特身体有40%都被完全烧伤,他的背部有五块椎骨骨折,骨盆也骨折了,在医院里住了好几个月。吉娜和米洛则因吸入浓烟而死亡。

而这场火灾的始作俑者,是31岁的巴纳德(Jacob ‘Jake’ Barnard)和42岁的米尔恩(Andrew Milne),他们往屋里倒完汽油后,一把火点燃了房子。

巴纳德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米尔恩在火灾发生的四天前,从黑斯廷斯的一个加油站里买了15升汽油。

米尔恩

警方在打火机上发现了与巴纳德相匹配的DNA,被丢弃在现场的汽油罐上,也发现了与米尔恩相匹配的DNA。

汽油罐

从街上另一套房子的监控录像中能够看到,米尔恩和巴纳德在纵火后,平静地离开了现场,还回头看了一眼。

很快,巴纳德和米尔恩被判定谋杀了吉娜和米洛,并通过放火烧家,而企图谋杀贾雷特。

米尔恩很快就被抓到,警察在搜索他住所时还发现了大量的武器,包括一系列刀具、一根可伸缩的警棍、一把泰瑟枪、手套和一个蒙面脸罩。

但这时,巴纳德却不见了踪影。

在调查后发现,巴纳德在葡萄牙马谢拉的一栋别墅里经营着他的毒品帝国。

他表面从事二手车交易,在英国购买二手车并将其带到葡萄牙出售,但实际上他还从事毒品交易。因为有人欠他钱,所以他想杀鸡儆猴。

巴纳德和米尔恩的二手车

巴纳德在葡萄牙被判定犯有毒品罪,并于去年6月入狱。

今年1月5日,经过引渡程序,巴纳德从葡萄牙飞到盖特威克机场并被逮捕。他将被送回葡萄牙,在那里完成他的刑期。

通过这起事件,大家一定要记得远离毒品,如果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最后只会落得家破人亡。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