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视频! 男子深夜潜入婴儿房 抱起熟睡孩子就跑! 乱刀砍死 抛尸路边! 母亲看监控哭到崩溃

恶魔在人间

近日,一则4岁男童被残忍弃尸路边的新闻震惊了整个北美圈。

就在今天(5月19日),这起惨无人道的凶杀案出现了新证据——

案发当天的监控录像显示,18岁的嫌疑人在凌晨闯进孩子的房间,紧紧地盯着4岁的被害者卡什(Cash Gernon),还转头看了监视器一眼,然后把孩子抱走,前后不到5秒的时间!

更可怕的是,就在残杀了卡什、将他弃尸路边之后,这人还重新回到这个房间,试图劫走他的双胞胎兄弟卡特(Carter Gernon)!

这起案件发生几天后,案发当时的被害者房间的监控录像得以公布,却让不少家长看得毛骨悚然,汗毛都要竖起来了。

监控录像显示,案发当天凌晨5点左右,18岁的嫌疑人布朗(DarriynnBrown)闯进孩子们熟睡的房间,蹑手蹑脚地接近婴儿床。

从画面可以看出,这个时候2个孩子睡在同一张床上,并没有被吵醒。

布朗慢慢接近孩子,突然在一个瞬间停下了脚步,似乎是在犹豫着,目不转睛、死死盯着婴儿床里的孩子们。

然后,他抬头环视了整个房间,最后走向婴儿床,小心翼翼地拉下卡什的毯子,伸手想抱住他,又害怕吵醒孩子。

手臂就这样悬空停留了几秒钟,然后他迅速抱起还在熟睡中的卡什,揽在怀里,走出房间,前后仅仅4秒钟的时间!

这之后,画面外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人们不得而知。

大家只知道,1个小时45分钟之后,可怜而幼小的卡什倒在一片血泊中,全身赤裸、布满刀伤,死在了冰冷的路边,脚边布满蚂蚁,凄凉而恐怖。

在卡什被抱走的那一瞬间,同睡一张床的卡特似乎感觉到身旁熟悉的温度不见了,动弹了一下,却没有醒来。

他并不知道,就在早上7点左右,布朗又再次回到了这个房间!

这一次,目标是卡特。站在房间里,布朗的眼睛紧紧盯着卡特,他正在熟睡中,偶尔翻身,并不知道死神正站在自己面前。

布朗伸手,准备抱走卡特。

突然,他像是被什么声响惊吓到,走出了房间,留下卡特一人,没有得手。

卡特随后醒来,发现卡什不见,起床找人。

第二天早上,孩子们的监护人——39岁的莫妮卡·谢罗德(Monica Sherrod)发现孩子不见,打电话报警。

就在这时,一名晨跑的市民发现卡什的尸体,随即报警。

在看过监控录像后,莫妮卡认出了布朗,他是莫妮卡大儿子的朋友,但并不知道他为何会向4岁的孩子下手。

这段录像,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我看见他盯着卡什整整1分钟,我看不下去了。

她透露,这对双胞胎并不是自己的孩子,而是前男友留下的,他在今年3月份突然消失了,留下自己的一对孩子给她照顾。

她和自己的家人同住在这个房子里,而孩子们的房间在后面,离后门和车库更近。

案发当时,布朗是从没有上锁的车库穿过后门,才进入孩子们的房间,而这里离她的房间又有一段距离,听不见这边的动静。

案件发生后,警方才接到通知,原来孩子们的亲生母亲梅琳达·西格罗夫斯(Melinda Seagroves)一直在寻找孩子们,却一直找不到人。

只可惜,母子重逢之时,悲剧已发生,3人变2人。

据警方表示,犯案当时,布朗脚上还带着电子脚铐,上个月刚被逮捕过一次。目前,这起骇人听闻的儿童绑架残杀案还在调查阶段,将进一步审理。

希望法院能够早日将凶手绳之于法,还孩子一个公道。

但不管怎么样,悲剧已经酿成。小小卡什的生命,就在4岁这一年,被迫画下了句点。

愿小天使在天堂再无苦痛。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