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 大温毒品实验室被捣毁 ”3周可毒死全部加拿大人“!

查获了大量毒品

最近,警察们在高贵林破获了一个大型的毒品实验室,让人感到震惊的是,这家实验室规模之庞大,查获的毒品芬太尼(Fentanyl)可以把全BC省的人连着毒死2.5次

不仅如此,实验室的产量也是相当巨大,可以在短短三周内,制造出足以毒死全部加拿大人剂量的毒品

素里皇家骑警说,2021年4月19日时,他们在BC省高贵林港的一个商业仓库执行了搜查令。

在那里,他们发现了一个“大型非法毒品制造场所”,里面有实验室和毒品制造设备,以及37公斤与生产纯芬太尼有关的化学品。

芬太尼(Fentanyl)是迄今发现的最强效的阿片类物质,其等效镇痛作用约为吗啡的100倍,用于临床麻醉。

作为药品的芬太尼效果很强悍,然而,芬太尼却被很多不法分子们当作了毒品,其危害之大,有人甚至把芬太尼类物质称为“毒品之王”

芬太尼的衍生物卡芬太尼,其药效和毒性是海洛因的5000倍,大约2毫克就足以使一个成年人死亡。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称,2016年美国有超过2万起由芬太尼及类似物吸食过量导致的死亡案例

萨里皇家骑警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找到的化学成分的数量,警方估计,潜在的成品产量是26公斤纯芬太尼。”

这样的剂量差不多可以毒死1300万人,相当于BC省人口的2.5倍还不止。

除了当场查获的毒品,警方专家认为,这家实验室每周就能够制造出26公斤的纯芬太尼。这意味只需要短短三周,这家实验室就能够生产出毒死全部加拿大人所需要的芬太尼

如此高的产量,让人细思极恐。

由于实验室的规模太大,警方花了整整三天时间来收集证据,同时安全拆除实验室。这次联合行动多亏了素里皇家骑警缉毒组、联邦皇家骑警秘密实验室执法和反应小组、低陆平原综合法医鉴定科、加拿大卫生部化学家和高贵林皇家骑警的共同努力。

加拿大皇家骑警说,这次行动“对BC省有组织的犯罪和帮派造成了数百万加币的打击”

除了这个毒品实验室之外,BC省的边境人员最近还查获大量用于迷奸的化学品

据BC省的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官员说,他们查获了一大批受管制的化学品,包括一定数量的用于生产GHB,即所谓迷奸药水“乖乖水”的化学物质GBL。

边境官员在2月8日截获了一个海运集装箱,其中装有17,852.5升的GBL,估计街头价值超过180万加币

由于GHB会使人快速昏睡及暂时丧失记忆力,因此是恶名昭彰的迷奸药物之一。

一下子查获了这么多,不知道买家到底是想要干嘛,一旦流入市场,危害巨大。

目前,边境人员正在对进口商进行调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