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31人死亡 全城遭轰炸 公寓大楼烈火中倒塌 百万人绝望逃往防空洞!

“我们的孩子被杀了!谁能告诉我们该怎么办!”

突发!遭遇新冠疫情重创的世界,今天再度迎来悲剧!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冲突升级,双方互相发射导弹火箭弹,导致至少31人死亡,其中10人还只是幼童!

 

城市被战火点燃,居民哀嚎逃窜,轰炸声和防空警报响彻夜空,很难想象,这样惨烈的场景发生在2021年的今天。

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200多枚火箭弹导致当地平民受伤后,周二的报复性袭击中,以色列派出了战机,在加沙的街道投射炸弹

加沙一栋13层高的公寓大楼,在以色列的空袭中,被彻底摧毁,轰然倒塌,近百户家庭眨眼之间无家可归。

该栋居民楼在倒塌之时,是否已经被完全疏散,是否有人伤亡,目前尚不清楚。

加沙官员称,在最近的冲突中,有28名巴勒斯坦人被杀,其中10名是儿童;有一户人家,全家7口人,包括3个孩子,一夜之间惨遭灭门,无人生还。

而在以色列,3名妇女在加沙的火箭弹袭击中不幸丧生

以色列发动空袭轰炸后,无数巴勒斯坦人跑到建筑物外,抱着孩子带着家眷逃命

多名受伤的儿童被送往医院。

一名22岁的加沙居民称,他在自家门口听到了轰炸声,他立刻开始向轰炸声的反方向狂奔逃命,但为时已晚,巨大的冲击波将他瞬间击飞。该男子右臂骨折,右眼插进了炸弹碎片,“我现在什么都看不见。”男子说。

另一名居民称,他年仅11岁的侄子在帮父母干活时,被空袭击中,惨死当场

我们的孩子被杀了!我们已经受够了!谁能告诉我们该怎么办?!”男子痛诉道。

13层公寓大楼被击塌后,加沙迅速发动反击,向以色列特拉维夫(Tel Aviv)疯狂发射100多枚火箭弹报复。

以色列的“钢铁穹顶”反导系统,拦截了部分从加沙发射来的火箭弹。

但被火箭弹击中的地区依然损失惨重,街道变成了火海

私家车和公交车被烧成了空壳

公寓大楼被毁

刺耳的防空警报声中,街边居民们或抱头蹲下,或趴倒在地,所有人都在为自己的性命担忧。

一名以色列父亲抱着自己的儿子逃往防空洞

 

以色列的能源运输管道也在加沙的火箭袭击中被击中

以色列外交部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视频,指责巴勒斯坦哈马斯(Hamas)“恐怖分子”从加沙向以色列发动了血腥袭击,导致多人受伤,数百万以色列人被迫逃进防空洞

据报道,哈马斯在从加沙发动火箭弹并杀死一名以色列妇女后,发誓要将以色列变成“地狱”

周一(5月10日)晚间,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耶路撒冷发射多枚火箭弹,之后暴力局势升级。作为回应,以色列军方向加沙地带的巴方武装目标发动空袭。周二,双方继续相互发动报复式空袭。

狂轰滥炸的战火中,承担惨重代价的是最无辜的平民百姓。

愿冲突止息,愿世界和平。2021年,不堪重负的人们真的不需要更多灾难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