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加拿大新生儿家中遭绑架 嫌犯破门而入 好心邻居见义勇为!

惊心动魄的母亲节

昨天是母亲节,但是渥太华的一位妈妈却经历了一场噩梦

一名32岁的魁北克女子被指控闯入这位新妈妈的家中,不仅绑架了一名8天大的婴儿,还对屋内人员使用了防熊喷雾

今天,警方对这名女子提出了10项指控指控。

警方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被告名为尚克斯(Nicole Shanks),来自魁北克省的肖维尔(Shawville),她在一个新妈妈的Facebook群组中认识了受害者

在周五的时候,尚克斯告诉了这位新妈妈她中了一个奖,表示要拿一份奖品给她,并借此知道了受害人的地址

据称,在周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尚克斯来到了受害者家中,强行进入屋内,用防熊喷雾制服了屋内的人,然后带着还在襁褓中的小宝宝离开了

警方说,很多邻居们都被这户人家的骚动给惊动了,于是自发对尚克斯进行了追赶,并将她控制住,直到警察赶到。

渥太华医护人员对婴儿进行了检查,所幸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示意图

尚克斯现在正面临多项指控,包括绑架、攻击、破门而入和持有武器等。她于周一上午出庭接受听证,并被还押拘留,她下一次出庭将是5月14日。

渥太华警方工作人员马丁(Martin Groulx)在周一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被告与这位母亲联系时,用了她的真实姓名和照片。

马丁

马丁没有说明尚克斯的犯罪动机,并表示他不知道尚克斯以前是否有过前科。

被喷了防熊喷雾的那名家庭成员接受了医护人员的治疗,马丁说他们没有受到任何严重伤害。

性侵犯和虐待儿童部门的调查人员认为,尚克斯可能还与其他新妈妈在类似的群聊当中交谈。如果有知情者,请联系渥太华警方性侵犯和虐待儿童部门,电话是613-236-1222,分机5944。

示意图

马丁说,该案件展现出了从网上认识陌生人的潜在风险。他表示,如果你计划与某人见面,请在公共场所而不是在你的家里进行。

马丁警告大家:“你永远不知道屏幕的另一边是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