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 2000人入境加拿大测出阳性 1/4感染的变种! 这省663个学校沦陷!

变种毒株遍地开花

自从加拿大联邦政府实施入境者自费酒店隔离3天,等候新冠检测结果的政策后,已有大量旅客被检测出新冠阳性。

数据表明,2月22日至4月22日这两个月的时间里,累计已有2,018名新冠感染者入境加拿大

不仅如此,确诊的旅客中有557人检测出了变异新冠病毒,占了总确诊人数的四分之一以上。这其中,共有518例英国毒株、27例南非毒株,还有12例巴西毒株。

虽然说有大量旅客出现确诊,不过在安省和BC省,却依旧有超过400名旅客拒绝酒店隔离

据加拿大公众卫生局(PHAC)称,他们已经对数百名抵达加拿大后拒绝进行隔离的旅客进行罚款。

虽说罚款最高可达每天3000元,但还是有大量旅客不遵守规定。据卫生局表示,截至4月19日,已经给那些不愿意进行隔离的旅客开出了404张罚单

其中,在安省发出了247张罚单,在BC省发出了157张罚单。魁省的罚单是由省检察官而不是警方发出的,因此没有任何纪录,阿省暂时也没有记录。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些旅客为了逃避强制的酒店隔离,正在通过陆路进入加拿大。

加拿大从2020年3月25日就开始实施强制隔离令,但一直有人不遵守隔离法当中的要求,目前已经向旅客发出801张罚单

截至4月15日,还有三名旅客因违反防疫法案而被捕。

各类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行为,更进一步地推动了病毒的扩散。最近,阿尔伯塔省学校内的变种病毒疫情,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阿尔伯塔省由于近期出现了更多的变种病毒,学校也没有幸免遇难,截至4月23日,共有663个学校沦陷,1932人感染

不少学校中的工作人员都感到十分害怕,据阿尔伯塔省教师协会(ATA)表示,老师现在都很想优先接种疫苗,但阿省并没有把老师归为优先接种对象

如今,一切只能听天由命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