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了! 安省省长直播时情绪崩溃失控 含泪哽咽道歉 痛喊: 我们错了!

“我感到抱歉,我由衷地道歉。”

安省省长福特因为在周一密切了一名确诊患者,因此从周二晚上开始在家隔离。不过今天上午,仍在隔离期间的福特突然在家召开了一场特别的新闻发布会

福特在会上向市民们做了特别致辞,向全省省民道歉,在谈到疫情给企业,医护人员以及家庭带来的痛苦时,福特多次哽咽,似乎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在上周时,安省为了应对预测模型中可能会出现的情况,迅速采取了措施,其中有一项措施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

这项措施赋予了警察更多的权力,让警察可以在大街上随意拦截路人或车辆,核实他们的地址以及他们在外面做什么。

这项措施本来是想要控制住病毒的蔓延,因为当时人们对新的预测模型已经产生了恐慌,如果再不大刀阔斧采取行动的话,那福特自己的省长地位也将变得岌岌可危

然而新的措施却事与愿违,不仅市民不买账,不少警察也都表示反对,于是这一措施在实施后的第一天就被迅速取消了

但市民们依旧很愤怒,甚至有人开始呼吁要福特辞职

于是今天,福特在他已故母亲位于怡陶碧谷的家中发表了讲话。

“我知道其中一些措施,尤其是有关执法的措施太过复杂……我知道我们错了,我知道我们犯了一个错误,为此,我感到抱歉,我由衷地道歉。”

在道歉完后,福特又继续讲起了疫情,在说到人们遭受的痛苦时,福特似乎有些绷不住了,声音开始变得有些哽咽

说到一半可能实在忍不住了,福特拿起身边的杯子猛喝了一大口水,试图平复一下心情。

接着一边强颜欢笑一边道歉。

福特还谈到市民们错过婚礼和葬礼,无法与亲人面对面,不得不关闭业务,挣扎于精神健康和成瘾的边缘,并且不得不像他现在一样,独自在家中孤立无援地隔离。

“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听到了你们的声音,我理解你们的经历,以及你们的挫折。”

整段讲话中,福特的声音一直在微微颤抖,在多次哽咽之后,直播画面切断,据一位记者表示,她从来没见福特这么情绪化过

不过,福特的这次讲话市民们似乎并不买账,很多人都觉得这不过是福特鳄鱼的眼泪罢了

如果福特今天是真的情绪崩溃,确实可以理解,很多人之前希望能有更多限制措施,这次采取严厉措施后又被人骂,简直两面不是人,再加上自己被迫隔离,想必福特也很无奈。

值得注意的是,BC省如今的情况和安省很像,周一时省长突然发狠,要求所有人不得出于非必要原因离开所属卫生局辖区,否则会被警察沿路抽查罚款。

结果第二天,公共安全部长就表示不会进行路检抽查。昨天,部长再次放话:所有在大温地区内旅行的人,都不会遭到任何检查,更不会被罚款,大家想去哪去哪。

这已经不能用打脸来形容了,简直就像是政府在和市民们在开玩笑

眼看着这疫情一天比一天严重,确实应当采取更有效的政策来阻止疫情。

但最令人绝望的是,不是政府没有采取措施,而是好不容易有点严格措施的苗头,结果又被打回了娘胎。照这样下去,疫情的终点实在是遥遥无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