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300万新冠死亡 BC濒临深渊 大温海滩公园却挤爆 派对狂舞 华人颤抖!

这个周末骄阳似火,一派夏天来了的感觉。令人悲哀的是,如此明媚的日子,全球新冠疫情再次迎来一个“里程碑”——新冠死亡人数突破了300万

 

 

数字可以轻飘飘在键盘上敲击出来,可是这背后的生命和哀痛呢

 

疫情危急,疫苗接种还远远没有达到群体免疫要求的数量,狡猾的病毒又一而再再而三变异。加拿大已经日增已逼近上万,安省、BC省的ICU里塞满了越来越年轻的痛苦病患

 

但是,抗疫已疲的人们却并没有因为每天增加的死亡而放弃“自由”。昨晚,温哥华的沙滩上这一幕,看了让人血气上冲!

 

 

据温哥华市民Beryl Pye表示,昨晚8点,她和一位朋友在外骑车,当她们来到温哥华著名的Kitsilano海滩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且不说密密麻麻的拥挤人群,不远处明显是在举行节日派对。近百人随着吵闹的音乐声扭动身躯狂舞

 

 

 “我拍下了这个视频,这景象太令我沮丧了。而且现场没有一个警察执法。”

 

 

尽管第三波疫情严重,安省已下达封城令,但BC还是没有改变防疫措施,户外10人小聚是被允许的。

 

然而,一个小小的允许,就被撕开了一个大大的口子。

 

 

事实上,不只是温哥华,据网友爆料,新西敏的码头公园、素里白石等地,到处都是人。

 

 

有华人说,看到这样的画面简直令人颤抖。加拿大人的防疫就是个笑话!疫情走到这一步简直是必然!再这样下去,连疫苗都拯救不了。

 

公共安全厅长Mike Farworth表示,看到人们公然无视卫生秩序,尤其是本省确诊数量的增加,“绝对令人沮丧和失望。”

 

温哥华市府发言人Kirsten Langdan说,过去两天,接到了好几起与海滩有关的投诉。而在4月10日到16日这周,一共有311起有关违反防疫禁令的投诉。

 

昨天,BC新增1,005例新病例,再有6例死亡。连续第3天创下住院纪录

 

 

根据BCCDC,4月11日至17日,在低陆平原地区,温哥华是新冠新增病例数量第二高的城市,仅次素里,过去一周确诊1,297例。

 

这些还是有记录的数字。早前有专家指出,加拿大的新冠感染数字实际被严重低估,尤其是BC省。一个推特用户就讲述了这样一个悲惨故事:

 

 

昨天,我一个熟悉的朋友死于新冠。

 

妻子确诊后,他们在家隔离。这周三,她妻子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但他却独自死在自家床上

 

他从没有检测过,也不会成为BC省确诊数字中的一个

 

 

这个在家不幸去世的市民告诉我们,病毒比我们想象的可怕,尤其是BC省目前60%的感染病例都属于变种。它们传播更快,更致命,还能导致反复感染!

 

有人心急:BC省应该立即向安省抄作业,实施更严厉的封锁措施。

 

为此,卫生厅长狄德安回应:到6月底,每个人都将有机会接种疫苗,相信疫苗能带来改变。

 

 

他补充:“(抗疫)一年了,大家对此感到厌倦了。”

 

话外之音:省府该做的都做了,该禁的也禁了,但是不听劝的民众,你再下封锁令,他们也不会遵守的。

 

看看现在的安省,就是个明例。居家禁令才出,街头就挤爆了前来抗议封锁的人群。

 

 

现场大约有500多人,在该省连续多日日增超4000例的恶劣情况下,500多人挤在一起抗议封锁政策,嘲笑省长福特的封锁政策

 

 

有件事情很多网友看不懂:为什么疫苗开打后,加拿大的新增不降反升?

 

看到这些上街抗议的人,海滩狂舞的人,公园扎堆的人,答案十分明显!

 

阻断不了的聚集,就是加拿大防疫最大的绊脚石!

 

唉,醒醒吧,加拿大人,前面已经是深渊,不要主动往下跳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