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25岁华人姑娘说中文 当街遭穿内衣大妈扇耳光! 种族主义者们越来越狂了!

开着日本车,吃着中餐,打着亚洲人,脑子是不是有病?

近日,美国等地针对亚裔的歧视行为愈发猖獗。就在昨天(4月8日),美国纽约警方公布一条视频,通缉一名身穿露肚运动内衣的黑人大妈——

令人震惊的监控视频显示,4月7日晚,这位黑人大妈,走在曼哈顿唐人街大街上,听到一名25岁华人女孩和朋友用中文聊天,突然像被火烧了屁股,暴跳如雷对华人女孩进行种族歧视辱骂:

“我不想听你说话,你tmd闭嘴,滚回你来的地方,滚回你的国家!”

正坐在冰淇淋店露天座位和朋友戴着口罩聊天的华人女孩,直接愣住了。

只见不戴口罩的黑人大妈喷完歧视厥词后,迈开步子准备溜,却突然改变主意,扭头返回,抡起粗壮的臂膀,铆足了劲儿狠狠扇了座位上的华人女孩一记耳光!

 

这一巴掌打得有多狠——

好端端坐着等冰淇淋的华人姑娘,直接被打得撞到了墙上,头上戴着的白色棒球帽,都被打到了地上。

完成一番禽兽操作后,这位仿佛未进化完全的彪野大妈,迅速逃离现场。

警方表示,此案发生在4月7日晚上7:36的Stax Ice Cream店,打人女嫌犯约35岁,身高约165cm,体重约165斤,身材壮硕,肤色黝黑,留黑色卷毛短发,身穿黑色露脐小背心,黑色裤子,白色运动鞋。

警方公布了嫌犯照片和现场监控画面,呼吁民众,看到这位嫌犯大妈,立刻拨打电话报警。

在大街上被陌生人无故动手攻击,这样可怕的遭遇正发生在越来越多亚裔头上。

同样在纽约,布鲁克林警方日前也发布了一段骇人监控录像。

一名亚裔女子,好好走在街上,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一言不发猛扯头发拽住拖行

目前,当地警局亚裔仇恨犯罪工作组已经介入调查,并呼吁民众认出嫌犯报警。

受到攻击的,不只有女性。

纽约布鲁克林一名亚裔男子,近日在和自己的女友逛Home Depot购物时,也遭到一名黑人男子歧视辱骂。

而该名男子辱骂亚裔男子的原因竟是,看不惯他一个亚裔男找了个非亚裔的女友

据警方称,事发当天,亚裔男子和女友在Home Depot选购商品,一名陌生男子突然操着一根木棍冲了过来,开口就问亚裔男子的女友:“你是他女朋友?”接着就开始满嘴喷粪:“为什么你会带着这个小dxck的亚洲混蛋?

侮辱完亚裔男子女友后,嫌犯又转头对亚裔男子狂吼:

我会砍死你,不要想着报警,我是鲜血帮的,我会开枪杀死你!”

与本文前两起案件一样,嫌犯对亚裔受害者进行死亡威胁后,也非常顺利地大摇大摆离开,警方只能放出模糊的照片,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这种恶劣的种族歧视之风,也刮到了加拿大。

4月8日,加拿大多伦多警方发布一则通告,通缉一名在中餐Food Court对华人男子进行仇恨动机袭击的白人男子。

警方称,袭击发生在4月4日,华人聚居城市士嘉堡的中城商场。

当时,一名52岁的华人男子正在该商场的中餐Food Court点餐,一名白人秃头男子突然走过来,对华人男子进行种族歧视辱骂,并出拳将华人男子打到在地,随后乘坐一辆日产车离去。

遇袭华人男子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Food Court目击者称,这名对华人男子大打出手的白人男子,是该美食广场的熟客,平时经常来买饭。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

开着日本车,吃着中餐,打着亚洲人,他脑子怕不是有疾病?

说中文被打耳光,带外籍女友被威胁砍死,就连在自己的地盘中餐美食城,都可能遭受暴力袭击… …

种族主义者们,似乎越来越猖狂了。

希望这些嫌犯都能尽快被逮捕治罪。如果这样明目张胆的仇恨犯罪,都能逍遥法外,针对亚裔的攻击,未来恐怕只会更加肆无忌惮。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