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华人聚居城市爆大规模枪击 4死2伤1儿童身亡! 枪手和警察激烈对射!

一个无辜的9岁孩子惨死在妈妈的怀里…

昨晚,枪声再次响起,美国加州洛杉矶爆发大规模枪击事件,已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死者中还包括一名9岁的孩子

现场情况十分紧张,枪声在办公楼响起时,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当警察接报赶到现场时,在现场看到多名死伤者倒卧在地,而枪手还在大开杀戮

警方随后与枪手开枪对射,其中一名警察还中弹受伤

最后,枪手被拍到被多名警察逮捕住,浑身是血从建筑内拖出

本次枪击案已经造成1名男性、2名女性和一名9岁孩童死亡。1名女性中枪身受重伤,情况危殆

死者和受害者的身份暂时还没有被公布。只剩现场血迹斑斑,触目惊心!

周边居民聚集在枪击建筑外,沉浸在恐惧和悲伤当中,相互拥抱,不敢置信。

这起恐怖血腥枪案,发生在昨晚5点30分左右,事发地点橙县Orange County为华人聚居区域。

警方接报,202 W lincoln Ave 的一幢办公楼爆枪击,立即赶往现场。

据目击者Madrigal表示,他当时听到了大约10声枪响,随后一片沉寂。“从枪声来看,是在建筑内开的枪。”

该大楼内有数家公司办公,包括保险公司、金融咨询公司、法律服务公司和电话维修公司。

一位目击者透露,枪手在进入办公大楼后,“熟练地锁住了前门”,让楼内所有人无法逃离。

更有目击者看到一名女子在枪响后想逃离现场,却被挡在大门内,无法推门逃跑。

一位名叫Paul Tovar男子表示,他兄弟的电话服务公司就在这栋案发大楼内。“他现在还没有接我的电话,我侄子也没有接电话。我现在害怕和担心,我只能祈祷。”

而另一位在该大楼内工作的Hector Gomez男子则指着大楼里那几扇被子弹击破的窗户,表示,那是一个女地产经纪的办公室,“她经常带着她的孩子来办公室。”

站在大楼外往里面张望的男子Charlie Espinoza心急如焚,他的未婚妻在楼内工作,枪案发生后,他一直没能联系到她。

警方在今天上午召开记者会,指出,这不是一起随机杀人案件。

初步调查显示,枪手是44的Aminadab GaxiolaGonzalez,他与受害者之间存在商业的和个人的关系。

他进入大楼后,用一把自行车锁链将大楼的前门锁住,然后进入楼内疯狂开枪。

警方已经证实,9岁男孩就是那名重伤危殆的妇女的孩子,“在这场可怕的大屠杀中,有一个男孩子在试图救他的妈妈的怀里死了。”

带孩子一起来上个班,孩子却被要了命,这位母亲该如何承受如此悲痛?

警方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枪案主要发生楼内的地产公司Unified Homes,死去的9岁小男孩的妈妈是这家公司的员工

调查人员在现场找到了一把半自动手枪,一个胡椒喷雾剂,还有手铐和装了弹药的背包

加州州长Gavin Newsom在推文中称,这些杀戮“令人震惊和心碎”。

案发后,当地居民十分恐慌,一位居民Amat说,“我可以告诉你,橙县自1997年以来就没有发生过这类事情。这真是一场悲剧!”

虽然本次枪击是宁静的橙县20多年来的首次,但在全美,这至少是亚特兰大枪击案以来的第20大规模枪击事件。

就在该枪案发生前,美国华盛顿国会山附近发生枪击,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警方还在调查案情,希望民众能提供线索。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再次呼吁禁止攻击性武器和高容量弹夹,并敦促国会通过法案,堵住购枪背景检查法律漏洞的法案。

没有人知道枪声什么时候能停歇,如果上街、上班或只是居家,都要面临生命威胁,那安全究竟在哪里?

个人商业上的恩怨和仇恨,竟可狠心将子弹射向年幼的孩子,这样的丧心病狂之徒,一定要得到严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