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英女王喜迎第10位曾孙 竟是在洗手间地板上出生! 怀2胎梅根疑被抢风头!

恭喜恭喜!

英国王室又多了一位可爱的宝宝!伊丽莎白女王的外孙女扎拉·菲利普斯(Zara Tindall)和老公迈克·廷德尔(Mike Tindall)的第三个孩子已经出生了,这次是个小男孩!

39岁的扎拉虽然没有王室头衔,但是英女王的独女安妮公主的爱女,她性格外向开朗、尤其擅长马术,在2011年与英国橄榄球队队长迈克·廷德尔结婚,婚后已育有两个女儿。

扎拉是在21日上周日产子的,当时由于情况紧急,这对王室夫妇来不及去医院,只能在浴室地板上铺了个垫子,拿来一堆毛巾,迈克还说自己有些慌张地安抚妻子:“撑住,撑住,撑住!”

最终,扎拉在两个赶过来的助产士帮助下顺利生下孩子,宝宝体重为8磅4盎司(约7.5斤)!

夫妇俩将新生儿取名为卢卡斯·菲利普·廷德尔(Lucas Philip Tindall),以此致敬扎拉的祖父——今年夏天即将过100岁大寿的菲利普亲王。

王室今年真是人丁兴旺,今年2月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刚产下王室第9位曾孙,而已经“出走”的哈里梅根夫妇也即将迎来二胎

尤金妮公主给儿子取的名是奥古斯特·菲利普·霍克·布鲁克斯班克(August Philip Hawke Brooksbank),像扎拉夫妇一样,表达了对祖父菲利普亲王的崇敬之情,可比远在美国闹出各种是非的哈里梅根夫妇有心多了。

而扎拉夫妇生下的小卢卡斯,是英女王的第10个曾孙,安妮公主的第5个外孙。他在王室排名第22位,但不会获得“殿下”(Royal Highness)的头衔。

(此张英王室家谱中尚未包含卢卡斯)

小卢卡斯上面还有两个亲姐姐,被起了“王世大魔王”外号、性格超级活泼好动的7岁大女儿米娅(Mia Grace),以及3岁的可爱小女儿莉娜(Lena Elizabeth)。

而与这一家人平常互动最频繁、关系最亲密的同辈亲戚,正是大名鼎鼎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一家!

媒体经常能拍到两家人聚会时开心谈笑,一看关系就是真的好;

而被称为“剑桥三宝”(爸妈的头衔是剑桥公爵夫妇)的威廉家小王子、小公主们,也经常和扎拉家的两个女儿玩耍在一起。还出现过米娅和乔治王子比谁高的可爱情景!

现在,扎拉一家诞下三胎,看来她和凯特又可以多交流一下育儿经了,几个王室萌娃带着最小的弟弟互动的场景也会更加有趣!

如此温馨有爱的画面,可惜是很难出现在哈里梅根的孩子们身边了。不知远离王室家人、甚至关系越闹越僵的哈里,是否也会偶尔怀念起和兄弟姐妹们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光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