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 76岁华裔阿婆遇袭 操木棒将白男打到满脸血 抬上担架! 网友爆赞

欺软怕硬的家伙,活该被打!

从昨天到今天,一个76岁的华裔阿婆彻底“火”了,平白无故走在大街上,却吃了白人壮汉一计狠拳。但是,这一次,奶奶没有认倒霉,而是操起手边的木棒,将白男打到满地找牙,最后被救护人员用担架抬走!

很多网友纷纷叫好:“阿婆威武!”“华人大妈不是任凭你欺负的!”“阿婆好样的!”

今天,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这一事件。

事发昨天早上10点多,在美国旧金山生活了26年的谢阿婆,和往常一样在街头散步。

当她在一个路口等候红路灯时,一个身穿白衣的30多岁白人男子突然冲她大喊大叫,一拳就打在了阿婆的脸上。

年迈的阿婆被打到鼻青眼肿,但下一秒,她就操起身旁一块木板,对着白人男子一顿猛扑

白人男子根本没有想到,这位看起来年老体衰的老阿婆,竟然能爆发出如此巨大的能量。

猝不及防,他遭到木棒的凶猛敲打,下一秒,人已经被打到满脸是血。逃跑不能,借势躺倒在地,等候警察的救援,竟还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

 

“这个混蛋,他欺负我!他打了我!”

“一拳打过来!”

视频中,老阿婆用带着台山口音的粤语怒吼,一边用路人提供的冰袋敷脸,一边声音颤抖地向路人和拦住她的警察讲述当时发生的情况。

看到白人男子被救护车担架抬走,阿婆狠狠地盯着他,仿佛在说:“敢欺负我,看我不揍si你。”

阿婆勇猛退匪的视频传开后,引得网友叫好一片:

事实上,就在阿婆无故挨拳之前,当天另一位80多岁的亚裔长者同样遇袭,也是遭重拳打脸

据报道,近期,美国多地已经发生了多起针对亚裔的袭击事件。引发民众的强烈关注。

但这一次,年迈老阿婆奋力反击,将壮汉打到上担架,让网友直呼痛快,纷纷叫好。

对于一些欺软怕硬的狂徒,就该让他们知道,亚裔不是好欺负的!

不过,痛快之外,我们需要意识到,阿婆虽猛,却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将歹徒打进医院的她,同样正遭受无尽的创伤!

谢阿婆的女儿日前接受采访表示,阿婆现在“非常受伤,非常害怕右眼仍然看不到任何东西,仍然在流血。”

“她现在根本看不见,也无法进食。这起事件使她为自己的生命感到恐惧。”

谢阿婆的孙女补充道:“你可以看到,她非常害怕,甚至害怕再走出家门。”

“她目前一只眼睛还在流血。手腕也肿了。在精神、身体和情感上都受到严重创伤。”

尽管有基础医保,但仍有一些医疗费用需要承担。孙女帮阿婆在筹款网站Go fund me上建立了一个页面。在小编登录时,已经有超过8500位捐款者,捐出了超过25的善款,远远超过5万的筹款目标。

是的,在“痛快”之后,我们需要意识到,像谢阿婆这样的遇袭亚裔,不是头一个,也可能不会是最后一个

她像个英雄一样奋力反击了,但带来的创伤可能伴随余生

评论中,有细心的网友说道:

看着老奶奶像一个小孩一样哭出来,心里顿时一酸……

屡屡遭到攻击的在美亚裔,此时更是感同身受。昨天,一名21岁的白人持枪血洗亚特兰大的按摩院,杀死了6名亚裔女性

他自称不是“种族仇恨”而是因为解决“性瘾”,避免受按摩院女性的诱惑。但是世界那么大,他就精准地选择了亚裔开设的按摩院,精准地将枪口对准亚裔女子。

从去年三月起,针对亚裔的歧视便未停歇。根据反亚裔仇恨的联盟StopAAPIHate,2020年3月19日至2021年2月28日之间,一共收到3,795攻击亚裔事件的报告。行为包括吐痰、咳嗽、人身攻击、网上骚扰等。遍布全美50州。

就在周一,59岁的亚裔男子Danny Chang在阿婆被打地址附近同样被严重殴打致重伤。

3月11日,一名75岁的亚裔男子在奥克兰被打到脑死亡

3月9日晚,一名83岁的亚裔老妇人在购物中心附近独自散步时遭到残酷殴打后晕倒。

在纽约,一名89岁只会讲粤语的华裔老妇,在家门口被两名男子扇耳光并点火烧背

更早前,一名91岁的亚裔老人在唐人街遭当街推倒……

亚裔在北美,向来低调做人做事,不出风头,守法守规。然而,隐忍并没有换来更多的尊重,一些丧失良知的暴民,一些欺软怕硬的狂徒,将目标对准了弱势亚裔老人和妇女,其行为令人发指!

谢阿婆的反杀给了歹徒一个教训,但她也深受伤害。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安全的社区,是白天走在大街上不害怕,夜里也敢独自出门的社区。

希望暴徒得到应有的惩罚。非常时期,华人们自己出门在外也多加小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