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加拿大95岁老人误打3剂疫苗 呼吸困难 直接倒在医院! 女儿崩溃: 这都能搞错?!

也是服了

随着加拿大新冠疫苗的工作开展,越来越多加拿大人完成2剂疫苗接种,获得新冠免疫能力。

然而,就在今天,重灾省安大略省的多伦多竟然传出有老人误接种了3剂新冠疫苗,直接被困在了医院!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95岁高龄的布伦达·沃伦(Brenda Whalen)在今年2月份下旬在养老院完成了2剂新冠疫苗的注射。

2天后,她因腿伤被送往北约克综合医院接受治疗,医院弄错给她接种了第3剂新冠疫苗。

到现在,她人都还躺在医院里出不来!

布伦达的女儿格温·科尔(Cwen Cole)表示,院方的解释是,他们医院有多出来的疫苗,且事先跟养老院确认过,养老院表示她还没来得及接种第二剂,才会将多出来的疫苗给布伦达。

在接种完第一剂疫苗后,95岁的布伦达就出现了走路时呼吸困难等症状,但医生无法确定问题所在。现在,接种完3剂新冠疫苗的她,更是完全丧失了生活能力。

布伦达本身患有严重的关节炎,腿脚不好,吃穿都需要人照顾。

另一个女儿辛西娅·沃伦(Cynthia Whalen)更是透露,母亲在接种疫苗之前身体状就不佳,12月时更曾感染新冠病毒,只是没有出现无症状。

虽然现在医院也没有搞清楚布伦达现在身体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原因是不是新冠疫苗,女儿们想知道的是,为什么在每一次接种完疫苗之后,养老院没有在她的健康卡上留下记录。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