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飞机失事坠落居民区爆炸 3死1伤! 妈妈开车被砸中 4岁孩子不幸毙命!

整条街瞬间被大火吞噬 场景恐怖!

意外总是不期而至。昨天下午,一辆小型飞机突然在机场附近的居民区失控坠毁,落地刹那,飞机像炮弹一样砸中一辆行驶中的SUV,并引发爆炸起火,酿成31

这一幕被周边住户的摄像头拍下,数秒之间,烈火吞噬整条街道,现场画面十分恐怖!

而那辆被砸中的SUV,是一个妈妈驾车带着自己的年仅4岁的孩子,当车子被撞飞后,妈妈不顾自己的伤势,跌跌撞撞从车里下来,凄厉尖叫:“我的孩子!!”

事发美国佛州北佩里机场附近的居民区。

小飞机下午3时刚刚起飞后不久,就失控撞向附近居民区的一条大街。

瞬间的坠落没有给马路上正在行驶的一辆黑色SUV留下任何躲闪余地。此时正在驾车的妈妈或许刚刚从幼儿园接回放学的4岁孩子,或许两人正愉快地聊着幼儿园里发生的新鲜事,他们绝不会想到,突如其来的灾难就在下一个瞬间。

从天而降的飞机,精准无误地砸了过来。

机头刚好撞向SUV,碎片四射,飞机再次撞向地面,摩擦一路。

紧接着,已经滑出摄像头范围的飞机又撞到路边栅栏,并发出巨大的爆炸声,烈火蔓延,瞬间吞噬街道!

坠毁飞机上的飞机员和乘客也在飞机爆炸后当场死亡,他们的身份暂时未被公开。

SUV被砸中之后,受伤的妈妈挣扎着从车里下来,尖叫着:“我的孩子!”

救护车立即将受伤的母子送往医院,不幸的是,4岁孩子伤势严重,死在了医院

开车的妈妈后被证实为35岁的Megan Bishop,是好莱坞山小学的一名老师,也是本次事故的唯一幸存者。

今天,该小学都在为Megan老师的爱子哀悼,希望老师早日走出伤痛。

只是,这样从天而降的意外,有几人能承受呢?

事故让附近居民后怕不已,有人亲眼目睹灾难的发生。

“我听到了爆炸一样的巨响,到处是火,飞机砸中了汽车。”

“我就住在这里,我每天带着我的孩子走在这条街上。这飞机说不定带走的就是我们,我太震惊了。”

另一名17岁的Salah Elshaer同样与死神擦肩而过

他当时刚刚离开家,坠机发生时刚好开车在附近街道,事故发生后立即打电话报警:“这里到处是火!”

坠机事故发生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派人员到事故现场展开调查。据目前调查,飞机起飞后可能发生机械故障。

事故的发生再次加深了附近居民的恐惧

一名叫费尔南德斯的居民表示,她一直担心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我和我的家人在附近散步时,总能看到飞机飞得很低很低。”

事实上,从去年5月以来,该机场已发生了好几次坠机事故。

 

去年12月,一架飞机在机场附近坠毁,幸运的是机上4人幸免于难。

在昨天的坠机事件发生1个月前,一起坠机事件导致一名飞行员丧生。去年5月,也有一名飞行学员在坠机后丧生。

小飞机失事事故在加拿大也频繁发生,就在昨天,加拿大安省网红景点,距离多伦多约1小时车程,被华人称为安省“小威尼斯”的水城Lagoon city也发生了一起坠机,至少1人死亡。

2019年,多伦多华人聚居区附近也有一辆飞机坠毁,差点撞上一辆汽车

在BC,去年6月,一架小飞机在起飞后不久疑坠入菲沙河。

机上的华人飞行教练和一名中国留学生学员在失事后失踪,至今未寻。

频繁发生的小飞机失事事件已令人担忧,而家住机场附近或开车经过的民众,在这次飞机失事砸中汽车爆炸起火的事故发生后,只怕也会更感紧张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