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布全家福 晒温哥华媳妇+儿子 亏270亿不在乎 脸上幸福藏不住!

当首富不如老婆孩子热炕头

特斯拉CEO马斯克的一举一动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就在昨天,马斯克突然展现出了他慈父的一面,罕见地晒起了一家三口的合照,10个月大的小儿子也一同出镜。

周一时,马斯克在推特账号上发了一张他抱着小儿子X Æ A-Xii的照片,温哥华女友格莱姆斯(Grimes)则站在一旁,一家人看起来其乐融融。

可能是为了保护隐私,自从去年孩子出生后,一家三口很少同时出现在镜头前。

照片中,马斯克把一脸好奇的儿子抱起来,并将他凑近花朵,散发出了浓浓的父爱,格莱姆斯则在一旁一边微笑一边看着两人。

格莱姆斯在去年5月4日时生下了儿子X Æ A-Xii,为了方便称呼,又给他取了个绰号小X(Little X)。

这个名字绝大部分的创意来自于母亲格莱姆斯,其中X 代表了数学中的未知变量。Æ则是 Ai(爱/人工智能)的精灵文拼写。A-12 代表了 Archangel-12,格莱姆斯和马斯克都喜欢的 SR-71「黑鸟」侦察机的前代产品。

在这条晒娃推文中,马斯克还配文“星际基地,德州(Starbase, Texas)”。在上周时,马斯克曾在推特上透露,将会在德州建一个太空城,名字就叫星际基地。

据当地官员称,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已与德州卡梅伦县(Cameron County)当局进行非正式接洽,该公司在这里有一个私人发射基地和火箭生产设施。

而公司网站上的新工作描述则暗示,预计将在这里建立一个“最先进”的工厂,用于大规模生产星链卫星

虽说马斯克在推特上开开心心地晒着娃,但估计最近心里并不是太好受,因为不仅公司股价暴跌,新发射的火箭又双叒爆炸了

近日,特斯拉的股票迎来了调整期,在今天之前,股价已经连续跌了五天

虽说今天特斯拉大涨12%,市值重回6000亿美元,但据悉,特斯拉公司二月时市值已经被抹去了2770亿美元,光是在上周,马斯克的身价就下跌了270亿美元。

根据福布斯的实时排行榜,马斯克现在身价1,662亿美元,暂列富豪榜第二,落后于亚马逊CEO贝佐斯。

不仅身价出现了下滑,SpaceX公司最近也不是特别顺利,在上周三,SpaceX启动了星际飞船(Starship)原型SN10的10公里飞行测试。

一开始非常顺利,SN10飞行到高空后开始返回地面,最终成功在平台着陆,然而过了几分钟后,突然毫无征兆地炸成了火球

这是原型系列的第三次高空亚轨道飞行测试,前两次测试均以失败告终。

虽然火箭最终爆炸了,但马斯克还是发推特表扬道:“星舰SN10(Starship SN10)整块着陆了!” 毕竟,此前的SN8和SN9都是以“火球”状态坠落的。

马斯克在工作方面不是很顺利,但女友格莱姆斯最近倒还算顺风顺水

就在马斯克晒出全家福的几个小时后,格莱姆斯也在个人社交媒体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庆祝和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签约

不仅如此,在上周时,格莱姆斯还推出了一套虚拟艺术品,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就以58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卖货能力不容小觑。

在外人看起来有些疯狂的马斯克和格莱姆斯,如今看来却是十分般配的一对,希望这两人在今后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