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听闻! 狂妄劫匪背LV包明抢华人 亚裔男入室 枪顶头部 拖拽狂殴女屋主!

疫情之下劫案频发,人心惶惶,世道不太平的感觉令许多人担心受怕,尤其是,当这种危险已经逼近了自己的家门口……

近日,发生在美国的几起抢劫案引起民众强烈的担忧——这已经不只是光天化日大街上被抢了,歹徒竟然已经大摇大摆“登堂入室”,拿枪直接顶上屋主的头,狂殴暴打之后洗劫而去;还有华人妈妈自家车库被打劫,小女儿听到动静赶紧出来帮忙,被歹徒推伤!最惨的是,一位华人爸爸见义勇为,竟被抢匪当街捅死

先说说发生在华人聚居的纽约皇后区法拉盛的一起令人发指的入室抢劫案,当警方公布歹徒作案的视频后,网友们看得怒火狂燃!

事发2月26日晚6时40分左右,法拉盛一名35岁的女子出门倒垃圾,才刚刚回到自己的公寓内,两名身穿全黑衣服,戴着黑色口罩的男子,冲入了女子的家中!

接下来我们从警方公布的40秒视频中,看到令人发指的一幕幕:

女屋主被两名男子按压在地上狂殴,她不停地挣扎,鞋子在挣扎中被踢掉,露出光脚。

就在女屋主奋力狂拼,想摆脱劫匪之时,其中一个背着黑色背包的劫匪,冷不防掏出了一把手枪,顶住女屋主的头,口里叫嚣着要毙了她。

女屋主直到这时依然没有放弃,挣扎中一度得到机会坐起身来,却在这时被持枪的男子用手臂卡住脖子,另一名劫匪短暂离开拿了点什么回来,两人合力,将女屋主拖曳离开摄像头范围,进入了另一个房间

女屋主后来遭遇了什么不得而知。但纽约市警表示,她被劫走3000元现金,一个LV手袋,两台iPhone和多张信用卡

警方表示,两名嫌犯为亚裔男子,其中一人的帽衫后面印有“OFF THE WALL”(这句话被VANS品牌当做slogan,泛指“疯狂”)字样。

据悉,女屋主是在出门倒垃圾的时候遭歹徒尾随进入公寓,几分钟时间而已,没想到转身就遭劫!而匪徒下手之狠,简直是丧心病狂。

都说惹不起躲得起,可这治安之乱,无辜民众真的能“躲得起”吗?!类似的劫案越来越多,劫匪们已经不满足在大街上猎食,风平浪静的居民区,毫无防备的人们,也成了他们的目标

上周,发生在南加华人聚居区的一起抢劫案就让人觉得歹徒们已经无法无天。

倒霉的事主是一个叫Yvonne的华裔女士,开车买完菜回家,竟然在自家车库被抢劫,出来营救的孩子也被歹徒推伤,让人后怕。

据Yvonne女士描述,她开车出门去买水饺,回家后没有立即关上车库门,结果两名黑人男子一左一右逼过来,她意识到危险后立即大叫,一瞬间,手中的皮包就被其中一个男子抢走!

屋内的小女儿听到妈妈喊叫,赶紧跑了出来,去追抢包男,但小女儿并没有意识到还有另一名男子在,结果小女儿被该男子重摔在地,撞到头部,身体淤青一片

她们随后查录像,发现歹徒中的有一个正是前不久一则抢劫案的劫匪,小女儿还表示,有目击者看到过那个高个子梳着肮脏辫的非裔抢匪,手上有纹身,背着LV包

家,本该是最安全的地方,可是就在自己家里,在自家车库都要遭遇被抢,怎能不让人感到害怕?就在Yvonne女士被抢的当天,纽约法拉盛还有一名华人女性同样是在自家门前被暴打夺包,视频同样触目惊心。

年轻的华裔女子回家,掏出钥匙正要开门,不远处走过来的男子突然从背后拽住她,按倒在地,一顿狂殴加脚踢,边打边拖,直到皮包得手。

就这么几分钟的功夫,人都已经到家门口了,竟被抢劫暴打,直到歹徒跑走,华人女子还瘫坐在地,无法从震惊和恐惧中恢复过来。

昨天,我们还报道了一起纽约唐人街抢劫案,令人悲痛的是,一名路见不平的华人爸爸,为救同胞,惨死劫匪刀下,本想回国和27年未见的母亲团聚……

46岁的他在美国打拼了27年,前几年刚刚拿到绿卡,终于实现了美国梦。本打算等疫情结束就回国看望年迈的老母,和患病的妹妹。结果26日当他路过唐人街,听到有同胞喊“抢劫”后,挺身而出,被遭劫匪连捅4刀身亡,留下年仅4岁和14岁两个孩子和妻子。

多数人终其一生打拼奋斗,无非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好的生活不只是吃好穿好生活好,安全更是基础。“不管晚上什么时候回家,都敢一个人走夜路”——这是安全。

身在海外的我们,还能有这样的安全感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