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了! 加航裁员+取消航班 这家航空公司逆行再开8条夏季航线!

逆风

 

新冠疫情尚未平息,加拿大的航空公司在财务上已经遭受了重大打击。就拿加航来说,昨日又宣布临时裁员1500人,还将取消17条航线。

 

 

就在这一波退潮中,有一家航空公司脱颖而出——Flair Airlines于今日宣布今年春季增加8条新航线,并目标在5月1日开始执飞!

 

 

其中包括加拿大大西洋省份的3条航线——北圣约翰航线、北卡罗来纳州哈利法克斯航线和爱德华夏洛特敦航线。

 

Flair Airlines是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总部位于阿尔伯塔省,廉价航空自身的特点使其比其他航空公司更好地承受目前的疫情打击。

 

 

客户服务副总裁Sarah Riches乐观表示,“随着疫苗推出、限制持续放松,我们对加拿大政府充满信心。我们确实看到复苏即将到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