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酒店内部曝光! 电梯旁警卫看守 6点后没饭吃 “堪称惊悚片”!

承担后果

特鲁多像是铁了心要阻止新病株继续在本国传播,也或许是知道加拿大再没有那个余力,应付第二波疫情,接连宣布收紧航空入境政策和陆地入境检疫程序。

目前,机场强加隔离和集中隔离令的生效时间尚未公布,但已经有不少加拿大人尝到苦头了。

加拿大人安格洛·瓦涅加斯(Angelo Vanegas)进入阿省卡尔加里(Calgary)时,被要求在隔离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

然而,这隔离酒店的条件,出了意料的糟糕——从飞机落地,接受新冠检查,到酒店隔离,他就像个没自由的人,被关在一个小房间里面,伙食也很差,最长时间有15小时都没有进食生了病还得求着工作人员,才能取看医生,看成是虐待!

瓦涅加斯表示他在登机之前已经拿到了阴性检测报告,并上交了自己的检疫计划,希望返回埃德蒙顿完成隔离,但被卫生官员驳回。

在卡尔加里的隔离酒店,所有人每天都必须在自己的房间待满23小时45分钟,每天只有15分钟“室外放风时间”

每一层电梯旁边有一名保安人员留守,确保没有人逃跑,他出的楼层在5楼。

他表示,隔离餐的饭量就跟儿童餐一样,成年人根本吃不饱下午6点以后不提供食物,酒店不提供客房服务,且禁止外送食物,也禁止朋友或家人送饭

最糟糕的是,隔离期间,他的脚趾甲因为内翻而发炎。他向酒店求助,结果换来一袋盐和肥皂,让他自行消毒和清洗,直到他的情况恶化,表示自己要打电话叫救护车,酒店人员才带他去医院接受了抗生素治疗。

经过整整14天的隔离,瓦涅加斯于1月30日获准离开,回到埃德蒙顿。但他说,整个过程他都觉得自己像个囚犯一样,被剥夺了权利和自由

另一名在同一酒店接受隔离的旅客米奇•比利(Mitch Beaulieu)回忆,“这简直就像一部科幻惊悚片”!

他被当地警察和工作人员用一辆装有遮光玻璃的货车,一路从卡尔加里机场护送到隔离酒店。酒店里面的墙壁、地板全部用塑料铺垫,所有人穿着防护服、戴着手套和口罩迎接他。

加拿大航空的30岁空姐Vanegas表示,卡尔加里隔离酒店里面,“所有人都与世界隔离。”

卡尔加里隔离点是全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局指定的9个城市中11个集中隔离站点之一,旨在隔离没有阴性报告入境或检疫计划不合格的旅客

截至1月24日,全国有5,030人被安置在强制隔离点。

不少准备返加的加拿大人表示,政府指定的集中隔离酒店就这么“没人性了”,新禁令生效后,机场附近的隔离酒店恐怕也好不到哪儿去。

对此,特鲁多回应,“我认为,人们必须明确区分拘留和医学隔离,这一点极为重要。我们是在确保加拿大人安全不受威胁,特别是考虑到新病株已经入境的事实。”

联邦公共安全部长比尔·布莱尔(Bill Blair )也表示,“在我看来,如果人们做出选择,出门旅行,他们就应该承担所有确保加拿大人安全的公共卫生措施的全部成本和责任。”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