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 加拿大前线崩溃 一栋楼49医护染疫26死 向军方求救! 同僚崩溃: 救不过来了!

守好国门

本周三(23日),加拿大正式批准Moderna新冠疫苗,25万剂疫苗将在几天后入境。早前,加拿大已经购买了4千万剂Moderna疫苗。

新冠疫苗进展顺利,世界疫情却出现新变数,英国再发现一种新病毒,伦敦全城封锁。在不断变化的新冠疫情面前,加拿大能够做的,也只有守好国门,做好防疫工作。

  第2张

同样是在今天,加拿大多省疫情再次加重,前线撑不下去,正式向军方发出求救!

  第3张

特鲁多(Justin Trudeau)表示,联邦政府将向加拿大红十字会再注资7,000万加元,帮助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长期护理设施应对日益严峻的疫情。

  第4张

安大略省

今日新增确诊2408例,连续9天日新增超2000例,累计16.2万人感染!

  第5张

多伦多新增629例,皮尔地区新增448例,温莎-埃塞克斯郡新增234例,约克地区新增190例,汉密尔顿新增150例,达勒姆地区新增136例新增死亡41人,累计死亡人数4,229人。

目前7天平均日新增2304例,整体呈阳率4.8%,活跃病例19,424宗,1,002人住院,275人在ICU。

  第6张

多伦多医院新冠重症患者85人,52人已在呼吸机上。

  第7张

Tendercare疗养院的一名长期护理医生西尔维·马修(Silvy Mathew)说,前线疫情严重,医疗人力资源面临挑战,请求加拿大军方介入支援。

  第8张

这家疗养院共有254个床位,现有109例新冠活跃病例49名工作人员感染,已有26名老人死亡。

  第9张

Tendercare医护人员之间也爆发新冠疫情,使得原本就紧张的人力更加不足,因此希望军方能够进驻。

  第10张

这家疗养院的疫情严重,医院呼吁省长福特(Doug Ford)“立即介入”,并任命临时管理人员接管疗养院。

  第11张

12月底,安省将收到53,000剂新批准的Moderna疫苗。

  第12张

阿尔伯塔省

今日新增死亡19人、1,301例感染。现有活跃病例17,821宗,821人住院,其中146人在ICU。

  第13张

省卫生部首席医疗官迪纳·欣肖(Deena Hinshaw)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省学龄儿童的新冠病例人数正呈缓慢上升趋势,令人担忧。

魁北克省

  第14张

今日新增感染2,247例,累计183,523人确诊;新增死亡74人,累计死亡人数7,867。

全省现有活跃病例19,381人,1,067人住院,142人在ICU,已有7,229人接种新冠疫苗。

新不伦瑞克省

今日新增5例感染,现有活跃病例46人。

  第15张

曼尼托巴省

今日新增死亡人数5人,全省累计605人死于新冠病毒。新增感染201例,累计23381人确诊。现有活跃病例4427人,259人住院,37热瓦内在ICU。

新斯科舍省

 

今日新增4例感染,活跃病例下降至35人。截至目前为止,1458人确诊,死亡65例。

  第16张

加拿大卫生部研究人员表示,既然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开始,联邦推出的新冠追踪APP使用显得更为重要。

通过个人疫情数据,科学家可以锁定“超级传播者”,为这部分人群优先接种疫苗,降低公众暴露在新冠病毒环境下的风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