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心丸! 加拿大人被催还CERB 特鲁多: 不着急还钱 有我扛着!

不用紧张

本周四(17日),特鲁多(Justin Trudeau)针对CERB政策发言,让加拿大人暂时不需要担心归还福利金的事情。

  第2张

疫情期间,加拿大政府慷慨解囊,向加拿大人发放福利金。如今二波疫情袭来,税务局(CRA)开始催收误领的福利金,让不少加拿大人陷入困境。特鲁多表示,政府的目标是帮助加拿大人度过财务困境,而不是增加新债务。

  第3张

大家不必赶在圣诞节期间还款,也不必将1月1日看成最后期限,政府将在接下来几周、甚至几个月内调整还款日期。”截至目前为止,加拿大税务局已经收到了将近100万的CERB还款。

除此之外,CRA数据指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10月份约有140万人因疫情失业获得EI,为2月份接收人数的三倍多,也是历史最高纪录!

10月11日至24日期间,全国有超过100万的人收到CRB,这就表明10月份有超过200万人正在接受EI或CRB。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