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 温哥华华人妈妈失踪 有自杀倾向 家人已急疯 请转发扩散!

如果见到她,请尽快联系警方或家属!

请大家帮忙转发寻人!一位53岁身患抑郁症的华人女子汲玉婷(Yu Ting Ji),在昨天(11月9日)早上离开位于温东Rupert街夹22街附近的家后失踪,至今已走失超过24小时

  第5张

汲玉婷女士身高160cm,黑色头发,走失时穿着下图中的白色外套以及黑色裤子;她患有抑郁症多年,有自杀倾向!

  第6张

根据最新信息,汲玉婷在9日清晨6:41独自从位于温东的家中出发,经过Rupert St和22th Ave,乘坐25号公车去了Nanaimo天车站,在早上7:15于市中心Waterfront天车站下车,之后未被发现再使用公交卡,彻底失去踪迹!

  第7张

从公布的住宅院子处监控录像可看到,汲玉婷在9日上午6:41独自离开了家中(经核实监控时间所显示的8:25为设置有误)。

 

  第8张

  第9张

  第10张

汲女士的儿子Alger称母亲出门时手机和钱包都没带,可能前往的亲戚朋友家也都找过,但没人发现她的踪迹;她平常不喜欢乘车或开车,喜欢去Joyce和本那比中央公园(Central Park)一带散步。

 

汲女士的丈夫梁先生则说,前一晚并未发现妻子有任何异常,但通常汲女士都是接近中午才起床,此次清晨6点多就出门非常反常。

梁先生也表示,妻子患有抑郁症已有将近20年,今年3月份起情绪不太稳定,这次她失踪时也并没有随身携带抗抑郁症药物!

  第13张

如今大温天气越发寒冷还有疫情蔓延,汲玉婷走失在外,加上她身患抑郁症,令家人们都感到无比担心焦急!

警方和BC华人互助会都已启动紧急寻人,众多本地热心人士也在大温各地帮忙寻找和张贴寻人启事。

  第16张
  第17张
  第18张

今天一早得到有关汲女士乘车的最新信息后,很多人开始在她最后被看到的Downtown周围搜寻,希望赶在救人的黄金72小时内能找到她!

  第19张

汲女士平常讲广东话为主,也会说普通话,行走速度较缓慢。如果有人看到她,上前打招呼时,可以称呼她为阿婷。

  第20张

再总结一下汲女士的特征信息,请大家帮忙扩散、转发和寻找!

  • 汲玉婷,华人女性;

  • 年龄53岁,黑发;

  • 身高160cm(5尺5寸);

  • 平时说广东话为主,会讲普通话;

  • 患抑郁症多年,行走速度缓慢;

  • 走失时穿着白色外套,黑色裤子;

  • 在11月9日早上8:26,离开温东Rupert St夹22th Ave附近的家,坐天车到市中心Waterfront站下车;

  • 如果见到她可以唤她阿婷。

如果大家有关于汲玉婷的任何线索,请尽快与家人或警方取得联系!

汲女士丈夫:778-713-9807,梁先生。

温哥华警方:604-717-2530,Case#20-198004。

也可微信caryn1228,加入汲女士紧急救援群!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