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法国封城前夕爆恐袭 多名平民遭砍杀 2人被斩首 教堂惨变屠杀场!

“快跑!快跑!有人死了!人们都死了!”

重磅突发!刚刚,法国爆发恐怖袭击,一名恐怖分子在光天化日下冲进一家大型教堂,对教堂内毫无防备的平民大开杀戒,挥刀乱砍,导致3人死亡,多人受伤,其中2人惨遭斩首!法国已拉响最高等级恐怖警报!

当地时间今天(10月29日)上午9点,美丽的法国南部海滨城市尼斯(Nice),市中心一条全城最繁忙的街道旁,屹立着圣母殿大教堂(Basilique Notre-Dame de Nice)。

  第5张

今天是法国封城前的最后一天,周五开始,法国将进入为期四周的全国封锁,所有居民无特许将不得离开家门。不少尼斯市民,趁着封城前夕,来到教堂做弥撒。

虔诚的信徒们不知道,他们踏入的神圣教堂,即将变成一座屠杀场

  第6张

所有人都毫无防备之际,一名年轻男子突然持刀冲入教堂,他高喊着“真主伟大!”( Allahu Akbar),开始挥刀斩杀每一个他目光所及之处的人

据悉,男子先将一名女性斩首,又砍断一名男性的脖子,接着又将屠刀挥向多人。

  第7张

  第8张

  第9张

  第10张

刹那间,鲜血与哀嚎笼罩了整座教堂。

  第11张

恐袭发生后的教堂内部

一名在教堂附近咖啡馆工作的32岁小伙子称,他突然看到街道上的人们都开始狂奔

“一个女人从教堂里逃了出来,径直跑向我们,语无伦次地对我们喊:快跑,快跑,有人死了!马上就要开始枪击了,人们都死了!

  第12张

听闻此言,上一秒还在咖啡馆里惬意享用早餐的顾客们瞬间变了脸色,所有人都扔下手里的食物,不管付没付账,全部逃出咖啡馆。

  第13张

教堂内,两名被斩首的受害者当场死亡。另一名遭到刀砍的女子,趁杀手攻击他人时,带着重伤逃出了教堂,但很快就死在了教堂附近的咖啡馆里

恐袭爆发10分钟后,大批警察赶至现场,将教堂包围。附近居民拍下的视频显示,多名警察持枪进入教堂,接连不断的枪声开始在教堂内炸响。

据报道,在教堂内砍杀多人的嫌犯,被警察开枪击中,但没有死亡,目前还活着。

  第16张

法国警察已经确认尼斯恐袭嫌疑人为1999年出生的21岁突尼斯移民BrahimAouissaoui。他于今年9月抵达意大利,10月9日被意大利警方发现,意大利当局要求他7天内离开该国。随后,他经由意大利进入法国。

一名男性受害者的身份也被确认,Vincent Loques,45岁,两个孩子的父亲,是这家教堂的看守人。

  第17张

教堂内的杀戮现场,被形容为“惨不忍睹”,路透社报道称,受害者被“用可怕的方法杀死”

验尸官将一具尸体从教堂中拉出来。

  第18张

  第19张

在恐袭中受伤的人被抬上救护车。

  第20张

  第21张

法医在教堂外等候。

  第22张

骇人的惨案震惊了整个法国。

多名死伤者的亲人朋友在教堂外崩溃

 

一名女子靠着警车,蹲在地上痛哭。

  第25张

一名死者的亲戚,在教堂外抱头流泪。

  第26张

被斩首的教堂看守人的妻子(图左)也出现在现场,戴着口罩的她,脸上看不出表情。

  第27张

一名男子在教堂外双手合十为死者祈祷。

  第28张

教堂附近加强了警卫。

  第29张

  第30张

  第31张

  第32张

  第33张

  第34张

不少民众在警戒线外围观。

  第35张

  第36张

  第37张

  第38张

恐袭发生当时,法国的政府官员们正在进行关于疫情下全国封城政策的辩论,结果突然得知恐袭新闻,全场默哀1分钟。

  第39张

法国总统马克龙抵达恐袭现场。

  第40张

  第41张

刚刚发生血案的教堂外,马克龙发誓,在法国再次遭遇“伊斯兰主义者和恐怖分子的疯狂袭击”后,该国不会向恐怖主义屈服。

  第42张

本月早些时候,一名教师在巴黎被当街斩首,杀人者在被警察击毙前,仍在高喊“真主伟大”。

  第44张

尼斯已经不是第一次沦为恐袭目标。2016年,一名伊斯兰主义恐怖分子开着一辆卡车冲进尼斯市正在观看烟花庆祝节日的人群,造成80多人死亡,近500人受伤

  第45张

昨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刚刚宣布法国全境封城的消息。笼罩在疫情阴影下的法国,今天又遭恐袭重创,民众们即将在人心惶惶中迎来明日的封城。

愿死者安息,伤者痊愈。疯狂的杀戮者必须付出代价。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