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 温哥华久违的蓝天重现 朋友圈沸腾! 好天气要回来了


  第1张

  第2张

2020年第一次觉得它这么美… 


温哥华这两天雾霾再加上新西敏的火灾,搞得全城烟雾缭绕,仿佛处在仙境一般。不过,这仙境对人体的危害可不小,温村的居民们盼星星盼月亮,只希望雾霾能早点散开。


可能是感受到了大家真诚的呼唤,就在昨天下午,笼罩在温哥华的雾霾终于稍稍散去,大家久违地看到了熟悉的蓝天。


  第3张

  第4张


虽然只有部分地区出现了短暂的蓝天,但还是让大家激动异常,纷纷在朋友圈中刷屏。


在经历了一周的雾霾天后,不少市民重新看到如此清澈的蓝天,甚至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第5张


能见度也提升了不少,远处的群山消失了好几天,如今又重现身影。


  第6张


虽然不能像天气好时那样清晰可见,只能隐约看到个轮廓,但这足以让市民们兴奋起来了。


  第7张


  第8张

  第9张


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阳光柔柔地倾洒在大地上,又是熟悉的温村那味儿。


  第10张


连续的雾霾让天气都变得格外阴冷,人的心情也随之变得低落,好在昨天的阳光及时出现,将人们心中的阴霾也一扫而空。


  第11张


西温虽然仍有不少雾霾环绕,但蓝天还是倔强地越过雾霾,在上方探出了头。


  第12张


Gas Town终于没有了缭绕的gas。


  第13张


  第14张


有市民在看到蓝天后忍不住自嘲,没想到在2020年,看到了蓝天也要庆祝


  第15张


看到久违的蓝天让不少人都心情愉快,但不少人依旧不太满足,毕竟这么零星的一点蓝天,和温哥华正常天气下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第16张


这是昨天下午的蓝天:


  第17张


这是2018年11月的蓝天:


  第18张


这样看来,差别还是不小的。


见到这样的蓝天,市民们都打心底地希望雾霾就这样散去,再也不要回来了。


  第19张


可大家还是高兴得太早,就在今天上午,雾霾又杀了回来,大温和菲沙河谷地区连续第九天发布了空气质量警报。


大温各地的空气再次变得非常不利于健康。


  第20张


空气质量还是全球第二差;


  第21张


美丽的English Bay再度变得灰蒙蒙一片。


  第22张


列治文虽然有些阳光,但仍然被层层雾气遮挡着。


  第23张


据加拿大环境部表示:“空气质量在一夜之间略有改善,不过地面上的雾霾仍然存在,这样的情况预计将持续一周。


  第24张

  第25张


不仅如此,新西敏码头的大火还在烧着,依旧有明显的烟雾在飘散,周边的居民要特别注意,最好能呆在室内。


  第26张


在这周五,天气可能会进一步的改善,据环境部表示,随着风向和气温的变化,再加上野火的活动轨迹变化,预计在本周五的时候,空气中烟雾浓度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从周四晚上到周六白天,有60%的降水概率,这场雨可能会有助于提升整个周末的空气质量。


  第27张


没想到温哥华原本每天都能见到的蓝天,如今竟然成了奢侈品,只希望天公能作美,让好天气早日重回温哥华!


  第28张


  第29张



更多精彩文章


突发! 大温4学校爆感染! BC省60天后恐400学生染病! 家长亲睹教室挤爆!

出事了! 华人精英投资顾问被告上法庭 客户血亏八成 索赔5000万!

  第32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