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著名公园内 3游客竟在温泉里煮鸡吃 惨遭景点拉黑

最近疫情期间,有不少朋友都会选择跑去深山老林里野营,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还能避免受到病毒的感染。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野外的时候,也同样需要遵守各项规定,不然的话,可能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最近在美国黄石公园就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件,几名大叔在景区当中,居然在温泉里煮鸡吃,被景区管理员发现后,这几个大叔在11月10日被判罚款1200美金,同时两年内不得再次进入公园

  第5张

事情还要从8月7日时说起。当时,三名分别来自爱达荷州和犹他州的大叔拖家带口,一行10人一起来到黄石公园玩儿。

黄石公园的美景人尽皆知,几家人在疫情当中也快被憋坏了,这次好不容易出来玩一趟,大家又是划船又是徒步旅行,玩得不亦乐乎。

  第6张

不过,欣赏美景可不是他们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这三名大叔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日本温泉蛋的启发,他们在出发前一拍脑瓜,想到黄石公园这么多温泉,是不是也能来做个菜?

  第7张

于是几人一拍即合,但问题也随之而来,黄石温泉的水温这么高,煮鸡蛋肯定不合适,也不知道是哪个大叔出的主意,既然鸡蛋不好煮,那干脆煮鸡不就好了。

温泉蛋就这么好吃了,那温泉鸡岂不是要好吃到上天?

  第10张

这样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其中一位大叔是个野外专家,有丰富的露营经验,所以这次他们在出发前准备非常妥当,锅碗瓢盆,能带的基本都带上了。

为了让鸡更加入味,他们甚至提前好几天就把鸡给腌上了,可以说想得非常周到。

在景区玩了一整天后,大家都精疲力竭,这时候,终于轮到温泉鸡出场了。大家在肖松尼喷泉盆地附近扎营,开始了烹饪。

  第11张

要说这几名大叔还算有点公德心,为了不污染温泉,他们给鸡套上了两层烧烤袋,还裹了一层麻袋。

然而,这几名大叔由于准备得太过于齐全,给路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护林员当时就接到了热心群众的举报电话,说有一群人背着一堆炊具在徒步旅行,分外的可疑。

  第14张

接到举报的护林员立刻前去调查,于是就撞见了这几名还在煮温泉鸡的大叔,护林员在麻袋中发现了两只鸡,附近还摆着一个锅。

护林员当时并没有多说什么,简单问了下情况就离开了,大叔一群人也酒足饭饱,很快就睡了。

  第15张

可是第二天一大早,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名护林员又一次找上了门,这次直接给他们开了一张法院的传票,并要求他们必须出庭!

三名大叔都懵了,煮了个温泉鸡怎么还惹上了这么大的事?

原来,根据公园的规定,游客必须要始终留在景区规定的步道上,其次,把东西扔到温泉里也是违法的。

  第16张

这就让三个暴躁老哥有点不服了,他们在出发前仔细研究过了相关禁止事项,但他们觉得,自己把鸡放温泉里,又不是往温泉里扔什么有害垃圾,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而且他们也确实看到了区域关闭的牌子,但他们却错误地以为只是步道关了,温泉还是一样可以靠近的。

  第17张

连犯两个大错,法律自然不会放过他们,在11月10日,他们三人被判罚款500至1200美元不等,并且在两年内不得踏入景区半步,同时还要接受两年社区服务缓刑!

为了两只鸡,就被判这么重的处罚,看起来似乎有些重了,但实际上,这几位大叔算是运气好,没有受什么伤,要知道,黄石公园内很多温泉的温度都在92°C,有些地方甚至高达135°C

  第19张

别说煮鸡了,煮火锅都行

景区内也曾发生过多起烫伤事件,因此,非常有必要靠重罚给这几名大叔,以及前来游玩的游客一个教训。

对待大自然,一定要抱有敬畏之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