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突获1.3亿遗产 这才发现亲戚全家死光 不知该哭该笑


这钱烫手


2020年有多么多灾多难,大家有目共睹。上天像是要把这几十年的怨气一下子发泄干净,新冠病毒、澳大利亚山火、伊朗空难、美国山火…

 

难过的事情一件接一件,世界丧得让人不禁怀疑,还有什么能让人开心的事情吗?

 


别人小编是不知道,但对于加拿大男子马克·博诺科斯基而言,生活简直充满了“惊喜”!

 

日前,马克打开邮箱,收到一个来自美国的电子邮件。倒是有模有样的一份声明,内容大概说的是马克的远房亲戚给自己留下一笔巨额遗产——高达1850万美元(约1.3亿人民币)!

 

  第1张


放在任何一个人身上,应该都会觉得这事儿,事有蹊跷,有所警觉吧?马克也是如此,他单纯当成是诈骗邮件,直接转到垃圾邮箱里面,再也没管。

 

  第2张


日子一天天过着,马克也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过着自己的小日子。疫情下的复工并不容易,但马克不灰心,依旧认真工作。


  第3张

  第4张

 

或许是邮件没有回复,这次,律师直接打来了国际电话。电话那头的人告诉马克,他住在美国的叔叔出了意外,全家都在那场意外中身亡,所有直系亲属都已经过世了。而马克,就是他财产的唯一继承人,让马克立即办理遗产继承手续。

 

  第5张


心想着这小偷还挺缜密,故事编的一套一套的,连事故都能编出来,马克还是不信。

 

但是听说自家亲戚出事,虽然还是怀疑,马克还是跟家人确认了一下,还跟存放遗产的银行联系,结果得到证实

 

  第6张


面对这样一笔“意外之财”,马克的心情惊奇又复杂,虽然自己生活并不拮据,但是这样一笔巨额财产,任谁收到都会感到惊喜;复杂就在于,在这之前,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这位亲戚的存在,结果一联系,就是他们全家去世的消息,令人唏嘘。


  第7张

 

撇开巨额遗产这一说,如今的社会,人与人的关系究竟能疏远到什么地步,才能让一个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叔叔的存在,人死了才知道?

 

  第8张


目前,这名负责处理马克叔叔遗产的律师表示,自己可以帮助马克远程处理相关的继承文件。美国疫情没有好转,加拿大也迎来第二波疫情,两国边界一时半会儿是不会开的。

 

因为疑心是不是诈骗,马克还是耽误了些时间。按照法律,一旦错过手续办理时间,马克将无法继承这笔财产。

 

目前,因为手续复杂,马克还没有将这笔遗产领到手,但他直言“直到现在,我还觉得这是一场梦。从没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他计划在拿到遗产后,到处走走,度假放松放松心情。

 

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还是希望马克能顺利拿到这笔遗产吧。

 

  第9张


  第10张


更多精彩文章



可怕! 20名大学生办新冠”阳性派对” 全员确诊无人戴口罩 26万人因为这场集会感染!

惨! 35岁华男在加拿大娶不上老婆 被迫回流中国: 已有5女等着跟我相亲

  第13张

  第14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