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 加拿大夫妇度假天堂遭死劫 丈夫成死尸! 蜜月成天人永隔!

临近春节,却接连传出噩耗,飞机失事、枪声夺命、龙卷风雪灾就连出趟远门度蜜月,都成了天人永别的悲剧。

就在近日,加拿大人最爱的旅游胜地墨西哥再一次传来噩耗——一对夫妇去度蜜月,没想到就在即将踏上回家旅程的前12个小时,在酒店被杀害!双人蜜月沦一人一尸回家的悲剧!

墨西哥最近因为卡特尔头头儿子被捕的事情,多个城市闹得满城风雨,满大街都是扛着步枪的帮派分子,人们生活不得安宁,但其他城市还算平静,没有受到波及。

上周,来自加拿大温尼伯的一对夫妇——36 岁的杰西·罗波斯(Jesse Ropos)和妻子史黛西(Stacey Ropos)到墨西哥的一个度假村阿文图拉斯港(Puerto Aventuras)度蜜月。

这是一个离坎昆西南月75公里的封闭式度假村,也是不少游客的最爱,距离阿文图拉港海滩(Playa Puerto Aventuras)仅有几步路之遥,沙滩阳光,日子简直不要太惬意。

说是度蜜月,但其实这是一场“迟到的蜜月”,两人结婚其实已经8年,育有3个孩子。

两人安排好孩子们,就动身前往度假村,享受两人结婚之后第一次远途旅行。

一路上风景很好,度假村是封闭式全包服务,两人玩得很开心,这趟旅程他们一共计划待10天,尽情享受没有孩子打扰的二人世界。

1月13日,也就是5天前,两人准备结束蜜月,动身回加拿大。谁也没有想到,就在这一天,这对夫妇的人生即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天是两人准备回家的最后一天,杰西和史黛西想最后去一次酒店的酒吧,喝个小酒。

几杯过后,史黛西想先回房间休息,杰西则意犹未尽,想多留一会儿。

没想到,这就是他们见的最后一面了。

不久过后,酒店工作人员敲了敲史黛西房间的门,将她叫醒,说让她到下面大厅。

这时的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从远处就能看见警方的胶带,一个女子走过来拦住我说‘对不起,但我需要告诉你,你的丈夫已经死了。’”

“我立即冲过黄色胶带,跑到他的身边,开始尖叫着,让他赶紧站起来。”

只可惜,杰西已经听不见史黛西的声音了。

还有12个小时,他们就能回家,张开双臂拥抱10天未见的孩子们,一家团聚,现在却发生这种事情,史黛西当场就崩溃了。

史黛西泪流满面地说,“这是我们结婚8年的蜜月,现在我失去了他,很痛苦,但最糟糕的是,我没有办法抱住孩子们、安慰他们、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事。”

根据墨西哥法庭文件显示,当天清晨,杰西与2名酒店工作人员发生冲突,随后升级为肢体打斗,杰西被赶出酒吧。

两人在度假村结识的一个朋友刚好也在场,就出面帮忙缓解了气氛,杰西随后被允许回到酒吧。

也不知道怎么了,双方不久后又吵了起来,杰西被带到了就把外面,“保安让他跪在地上,把手背在后面,然后酒吧经理突然冲出来,从后面锁喉攻击他。”

等到杰西失去意识,大家察觉到事情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

史黛西回忆起丈夫表示,他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总是积极面对生活。

“如果你去问他的朋友,大家一定都会说,他是如闪光灯一样的人,开朗明亮。即使他在3个房间以外,你都能听见他的声音。”

一场蜜月沦为天人永别的悲剧,史黛西还没有来得及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就要忙着筹备丈夫的葬礼,还要想办法把丈夫的遗体带回家

因为运送遗体回加拿大的费用,已超过了旅行保险的承保范围,运费要10800刀,保单只能报7500刀。一个朋友发起了在线筹款活动。

“殡仪馆说,在付清所有款项之前,是不会把遗体运走的,这三天基本就是干耗着,我非常感谢那些伸出援手的好心人。”

在等待回家的这几天,史黛西和律师搬离了这个度假村。“我们当初就是看中这个度假村是封闭式的,觉得应该很安全,现在看来,我们离安全二字还很远,这真是太疯狂了。”

昨天,史黛西总算离开了墨西哥回家,而丈夫的遗体正由另一个航班运回加拿大。

加拿大全球事务部随后证实:一名加拿大公民在墨西哥死亡,正在为其家属提供领事服务,但出于隐私考虑,不便公布更多细节。

现阶段,当场被墨西哥警方逮捕的2名男子由于指控不成立,已经被无罪释放。

只能说,希望大家不管去哪儿,都多家注意安全,异国他乡语言不通的,尽量不与他人起冲突,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最重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