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 BC毒品合法化倒计时! 温哥华这要开店卖海洛因! 3亚裔制毒被抓!

BC省的毒品合法化再次“进化”了,距离大麻合法已经过去了将近5年了,大麻店已经遍地都是,走在路上也能闻到二手大麻的味道。

如今,毒品携带去罪化也进入了倒计时。

1月31日,BC省的成年人将能够合法携带最多2.5克的毒品而不会被逮捕或者指控,警方也无法没收这些毒品。

本次豁免涵盖的毒品有:阿片类药物(如海洛因、吗啡和芬太尼)、快克和粉末可卡因、甲基苯丙胺(Meth)、摇头丸(摇头丸)。

虽说持有毒品变的去罪化了,但是贩毒仍然是罪大恶极的违法行为。

然而,最近有一个哥们竟然表示1月31日他就要开一间卖毒品的店!

51岁的马丁(Jerry Martin)外表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苍老一些,全身布满了纹身和大花臂。

马丁的日子过的并不安稳,他是一个有15年流浪街头和吸毒经历的资深瘾君子。

如今,他从硬毒品中清醒了过来,开了几家大麻店赚了点小钱,但是他的兄弟并没有。

几个月前他的兄弟因为吸毒过量而死了,他认为卖毒品的店一天不开门,就意味着有更多人会死于毒品

 

所以他开毒品店是要拯救生命的。

“这些人为了买硬性毒品,他们会去抢劫,去卖掉自己宝贵的东西,被恐惧和暴力支配。”

马丁为了防止药物过量,他打算开一个卖毒品的店,只卖给成年人,一次只卖2.5克。

而且每次交易他都会教育顾客,吸毒真的很危险,引导他们去戒毒,给他们提供过夜的地方和吃食。

但是当局表示,马丁先生的计划不在去罪化范围里,贩毒仍然是违法的。

马丁则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被逮捕的准备。

由于唐人街附近科尔多瓦街( Cordova Street )的一个店面最近退出,他仍在确定确切的位置,但他相信该店将在BC省1月31日拥有毒品非刑事化之前开业。


如果实体店不行,他就搞线上,搞一个名为DrugsDash的送货上门的服务。

温哥华市议员层当街分发海洛因

在刚刚确定携带海洛因去罪化的时候,温哥华就曾经掀起了极大的争议。

而顶着争议迎难而上的是一名温哥华市议员Jean Swanson!

她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她参加吸毒者解放阵线 (DULF) 和温哥华地区吸毒者网络 (VANDU) 于2021年7月举办的一场街区派对。

在派对上,她居然在帮着分发含有海洛因的包裹!免费的毒品!

无数市民在她的推特下对她进行抗议,认为她的举动无异于贩毒!

温哥华警察也出面解释为何没有逮捕她,因为她向吸毒者分发海洛因是作为政府推动“毒品安全供应”的一部分工作。

而且她的毒品是通过暗网获得,不是为了盈利而分发。

Jean本人也发声:“我认为逮捕我是不对的,我分发的是安全药物,不是危险药物,这是抗议的一部分。”

小编现在也不知道是自己三观是不是和这些人格格不入了。

这种不费吹灰之力得来的毒品,真的会让瘾君子感恩戴德然后去戒毒吗?难道不是让他们觉得躺着吸毒就好,更不需要改变了吗?

其实大家对Jean Swanson应该是不陌生的,前段时间她刚提出地税改革,不同等级的人每年支付不同的税率。500万的房子和1000万的房子支付不同的税率。

毒品的危害已经无需赘述了,危及生命,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些都是常态,

变成行尸走肉,人不是人鬼不是鬼更是常态。

吸毒前后判若两人,人生彻底改变,不只是单单可怕二字可以形容的。

 

多少人的经历和照片,都是用鲜血铺成的,多少缉毒警察的家人和亲人一辈子都活在痛苦中。

今天,美国加州发生了一起残忍无比的一家六口灭门命案,所有人都被行刑式枪决,就连17岁的妈妈抱着6个月的婴儿也没有逃过。

 

而这些人正是因为卷进了贩毒交易才遭到这样残暴的屠杀。

只有墨西哥的毒贩才会使用卡特尔处决的姿势来杀人,只有那些丧心病狂的毒贩才会对6个月大的婴儿下手。

今天,大温地区素里还查获了价值2700万的芬太尼,就在一个隐蔽的工厂里,3名亚裔成功制作出了毒品。

这厂房的规模之大让人发指,皇家骑警立刻将其捣毁。

据悉,他们制作的了50公斤的纯芬太尼,而这种纯度的毒品,只需要2毫克就可以夺人性命!

如此危险的东西,不管怎么管控,怎么控制,让人携带什么2.5千克又有什么用呢?!

只是世界之大我们无暇管别人,只能自己多注意,让自己的孩子多小心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