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张颖颖汪小菲闹分手 女方手撕张兰! 钻戒都买了 却被一句心机女阻拦进门

昨晚,“张颖颖开撕张兰”、“张颖颖汪小菲分手”之类的话题瞬间登顶热搜。

起因来源自张颖颖发布的一则微博。

她写道:“谢谢你懦弱的爱,我不堪重负,好好听你妈妈的话吧!很爱过,很恨过,现在我也不恨了都是命运。”并晒出了汪小菲的对话截图。

言下之意,张颖颖准备要和汪小菲分手。

这令许多人不理解。

毕竟张颖颖曾晒出好几克拉的大钻戒,并且截图的聊天记录里,汪小菲也不止一次提到“求婚”、“准备大钻戒”、“结婚”。

这怎么突然就要分了呢?

观众们看得一头雾水,只隐约从“好好听妈妈的话吧”这句话中猜出些许端倪——肯定是和张兰脱不了关系。

这场分手闹剧似乎从1月15日直播开始。

当时,张颖颖在抖音视频中哭得梨花带雨,说:“凭什么要我来承受这些东西呢?”这个时候,她的伤感言语,就已经让许多粉丝猜测,她和汪小菲之间的感情有了裂痕。

然而,当张颖颖发完视频之后,张兰本尊居然跑来回复了。

“就凭你是个心机女。”

虽说这话没钱没后的,让人不知道三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但张兰的评价说明了她对张颖颖不喜的态度。

张兰对于张颖颖,已经不是第一次口出恶言了。

比如网传张颖颖怀孕,张兰直接说:“揍死她!臭虫,坚决踩死她。”

又比如去年年初,张兰曾经评价张颖颖是苍蝇、臭虫,一脚踢飞。

去年11月,张兰甚至还曾公开澄清与张颖颖的合照并非自愿拍摄。

张兰是这么说的:“我儿子带我去爬泰山,当时很多人都找我合影,我不认识,以为是粉丝,就拍了合照。”

对于合照一事,张兰就曾经对张颖颖破口大骂,指责她没有善良的心,是心机女。

“你没有善良的心你知道吗?你不靠自己的本事和能力,反而骗我。我根本不认识(你)。司机小秦拍完照片,你又让我儿子和我合照——我很少和儿子合照。”

“结果两张照片拼一块,就达到了你要的效果。”

从张兰的多次怒斥可以看出,她对张颖颖的态度丝毫没有任何好转。

即使汪小菲已经公开了张颖颖的女友身份,而且还直播承认张颖颖是救了自己两次的救命恩人,张兰也依然不认可张颖颖。

平心而论,汪小菲所谓的“两命之恩”也的确恩情不浅了。

一周前,汪小菲表示自己在感染新冠期间因服用安眠药体力不支,摔倒,撞破了后脑勺,血流不止。

“那时我大概流了一公升血吧。打了120,可是没有救护车。自家司机送我去医院,结果因为伤口太深被拒收,辗转好几道才到了朝阳医院。”

汪小菲表示,张颖颖不但陪护他住院,在他新冠高烧之间也一直悉心照顾,不离不弃,正是张颖颖的温柔呵护使得他萌生了想要和她结婚生子的念头

这才过了一个星期,两人就要闹分手,想必张兰一定是竭尽所能要拆散两人的婚事。

汪小菲心疼女友受苦,似乎在此事发生中多次好言相劝,从中劝说,这也让张颖颖暂时消了气,删除了疑似告别分手的微博。

不过张颖颖之后又发了一条微博警告张兰。

“尊重您是个长辈,别再逼我了。”

不知道张兰又会如何回应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